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6:20:30|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 筋疲力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哈哈 慘紅



這幾天 覺得好累,,

不知道為何.,

喜歡看連續劇看到很晚 才睡..

其實 很累很累了




我們之間 是不是 越來越不熟.


這兩天 沒你的消息..

雖然說 我自己心裡清楚

你在忙, 你應該在雲林..



哀, 算了 我早幾把這些當作一種習慣.

你的漠視,我早已習慣

你的無聲無息 ,我早已習慣

你的忙碌,我早已習慣.


我已經很努力在撐了,撐到暑假





關心? 問候? 我不敢再多要求..

畢竟 你不是屬於我一個人...

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是...




我真的真的好想忘掉以前與你的回憶...


或許 這樣 我在也不會想起

我的心 也不會這麼痛...



我對你的愛  依然不變

你呢 ?  


我想已經變了吧..








星期天 又到了

又要回學校了..

每個禮拜 都在做同樣的事..

我好累..



我該好好的加油了..



=]
























台長: 荳寶 & Yang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于大家的 =] |
此分類下一篇:乖-四川大地震
此分類上一篇:乖- >Dance Show

小 Q...
不要傷心啦。。。
2008-05-11 17:5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