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8:01:3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 給爸爸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跟我姐從雲林回來台南...

說實話...

不會說很高興說...

因為我爸跟我媽吵架...

所以我媽跟我二姐上台北去了...

雲林就只剩下我爸一個人...

感覺他好空虛...

我爸又不常煮飯...只能吃泡麵...

雲林那邊又沒什麼交通工具...

只有腳踏車一台...可是要買吃的又要騎去水林...

又不是說很近...我爸腳又不方便...

說真的...我還蠻難過的...

我爸的身體也越來越不好了...

回去的這幾天...

看著我爸穿著衛生衣...讓我想到我阿公...

說真的...我當時有一種感覺...

我該多陪陪我爸了...不然以後會沒機會...












爸...真的很對不起...

我這麼的不成才...你這麼的盡心盡力教我...

想讓我有一技之長...教會了我很多...

我也努力在學...可是...我卻忽略了你...

你身體這麼不方便...還為了要教導我...

而去工地...要了要交我...忍著腳痛...

真的很對不起...我會好好努力的...

你說...你現在不能退休...

就是因為我...因為我還沒出社會...

或許...我不能在像以前一樣小朋友了...

我真該要成熟了...

爸...我會好好用功的...

您放心...我一定會考到證照的...

爸...這幾年...辛苦你了...

爸...我愛你...




台長: 荳寶 & Yang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屬于大家的 =] |
此分類下一篇:乖- 愛過
此分類上一篇:乖 - 噢,有這檔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