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16:36:4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比~我比你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也覺得很奇怪~為啥夫妻關係會比兄弟姐妹的感情親??

 

因為以前我總認為~~在怎樣跟男朋友~老公親~但是跟從小一起長到大~彼此

 

打打鬧鬧~啥都可以說~看著彼此長大的兄弟姐妹來說~當然還是兄弟姐妹親阿!

 

因為沒接觸到那邊~所以會以那個階段的處境去做思考~

 

現在阿~我發現~為啥人越大跟家裡越不親~因為~我覺得~不管是誰~都必須要自

 

己好才有能力去把愛給別人~當發現自己過的沒那麼好~或者有些事情想隱瞞~

 

會想知道這些事的通常是自己家人~自然會為了保護某些事情而跟家人有衝突~

 

方說~我妹..最近我偷看了他的簡訊@@~18.19號的時候~她男朋友傳簡訊給他~

 

容大約是說~我今天不想理人~你自己早點睡~~~我今天也不想理人~你不用打給我

 

以前我妹只要說她男朋友如何~我就會去攻擊她男朋友~久了~當你覺得你還

 

是離不開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隱藏~粉飾太平~~不過我內心很想笑0.0~一個沒工作

 

~禿頭的男人居然也有能力傳這種簡訊~可見他女朋友很寵低咧!

 

而我爸媽~~不管在金錢在感情~都因為我不符合她們要的~我相信很多家庭都有

 

這種困擾~爸媽永遠需要借錢~或者用求神拜佛看這個是不是真命天子()~記得

 

我媽跟我說我27歲才會出現~現在的都不是正緣~~我就問我媽那以後我27歲沒

 

出現~你要負責嗎???我媽就說好~現在我姐也快30~我媽還跟我妹說他可以交

 

~幫忙物色一下很多東西自己因為沒有準則喜歡求神問佛~但是有時問到的

 

答案可以叁考~可以評估可以討論~而不是要人家照辦~現在我也27~我也沒遇到

 

真命天子阿~這時如果我去跟你討~你是不是又不認帳了??更何況你能付什麼責?

 

為啥當人家媽媽的~講話可以這樣不負責任??我覺得當爸媽對小孩的承諾必須重

 

視跟兌現~~不要很多事都要騙~或者信口雌黃~小孩不信任你之後~自然也會騙你

 

~~騙了也不會有罪惡感~因為不過就大家都這樣而已!!

 

而哈尼呢~也因為他姐姐認為她跟她弟的感情會勝過我這個外人~把我看的扁扁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阿!其實我認為只要身為女人~多少都會有心機~

 

也喜歡去鬥~~像不諱言的~你姐喜歡爭寵~~從跟你媽爭你爸的關心~~跟她老公

 

爭他兒子的地位~~跟她弟爭感情比不過親情~~也許太早出社會~也許能力不夠

 

~在基層員工打混許久的我~很會看人臉色跟想法!!!

 

我承認!!@@!!其實當初在大家最僵的時候~~我也有心機在裡面低!!我知道你

 

姐很多地方故意要拖住你~不讓你來找我~比方說故意跟她老公吵架要你調解

 

~晚上找你去喝酒喝整天~故意說她在外面叫你不用去他那住了..等等~~我知道

 

她要跟我鬥~要嘛~就大家都以她為尊~要嘛要分手~~而我那時的想法~~我覺得

 

我要等的那一刻來臨了0.0~我要趁機跟你做分割~我根本就不想在對你必恭必敬

 

~搞的跟小媳婦一樣因為我覺得~妳不管現在~以後~都會是我感情最大絆腳石~

 

並不是說妳能左右哈尼對我如何~而是妳讓我不能自在的跟哈尼展現我們的情感~

 

~哈尼對我太好~妳要吃醋~妳老公對你不好~妳要哈尼比照不用對我太好等等~

 

我很受夠哩~~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念~我就是覺得哈尼會選擇我~~因為我認為

 

我們當初剛交往~就不是兒戲~也不是故意在妳面前裝恩愛~~~我們基礎是有的~

 

只是你當我們在扮家家酒~~所以只要你拖住哈尼~~我就會裝很生氣~~雖然有時

 

候真的生氣~~可是我就是要哈尼選擇~因為兩虎相爭~必有一傷咪~我也無法忍受

 

跟哈尼交往~卻要一直在妳陰影下~~妳要哈尼選擇~我也要他選擇~但是畢竟我

 

不是他家人~我不能像你一樣~可以類似說姐姐一個~女朋友可以在交那種觀念

 

~~我只能讓哈尼覺得~千錯萬錯都是妳在發難~~我也不是愛製造不和~但是你跟

 

我比較無緣吧!!我們個性都太硬哩~~而哈尼的哥哥也因為感情隱匿以及沾沾自喜

 

~得到大家的不諒解!!所以~總歸一句~~大家長大了~都有自己想要保護~想要得

 

到的東西!家是最好的休息站~但不會是最好的諮詢所~要嘛~你自己頂起來~不要

 

像婚外情要搞到大家為你善後不諒解~~要嘛~像我跟哈尼這樣~我們對我們自己

 

感情負責~我們能證明我們很適合~其他太多自我因素的意見只會造成大家失裂~~

 

我自己也是~感情現在黑肉圓都會隱藏她男朋友的不好~因為我太見血的言論~她們

 

彼此都受不暸吧!!

台長: 平&穎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