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7:22:2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酒意~裝笑維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哈尼又去應酬了~免不瞭大喝特喝我最討厭低酒精~

 

酒精這種東西~運用的好可以真情流露~運用不好可以令人悔恨~當然也是會有有心人

 

士藉由酒精盡情發揮他想達到的目的!

 

有些男人醉了很可惡~因為就很像大家常說低!醉了失身卡自然0.0..

 

男生如果在這時候做了不該做的事~可以請求另一半的原諒~說自己心裡沒那意思~

 

粹是身體不聽使喚0.0.其實我不太相信男生在真的醉茫了還有能力去盡情發揮!!雖然我

 

本身是一杯倒的人~但是你如果說醉倒了~就真的是醉倒了~那些借機發生一夜情~打架

 

鬧事~逞凶鬥狠的~只不過是藉由酒精讓自己的身體放鬆~好讓自己可以不要太有理智~

 

但是基本上那些人都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只是自制力會變差~放縱力會變高而已!

 

像我就遇過幾個例子阿!比方說!哈尼的大姐~常常藉由喝酒把自己的感覺放很大~我其實

 

真的很討厭這種人~一兩次就算了~常常藉由喝酒來幾乎快變成鬧事了~更何況你還知

 

道其實他沒真醉~就會更氣!

 

男人酒後失身就不用說了0.0那都是自己想要的~不會在無意識完成低!如果醉到無意識

 

~走路不要跌倒~開車別出車禍就很慶幸了~還能自己脫褲子辦事0.0才神的咧!!

 

還有一種女人~也愛靠酒精達到自己想要的關係!最近看到某位女生的部落格~因為自己

 

失戀~戀上朋友的男友~然後留了一篇酒後做錯事的想法!可是感覺她還蠻喜悅在分享

 

發生的事!其實我也不覺得她真醉~不過就是一種手段咪!!

 

好加在我家的哈尼~不會用這種濫理由~去酒後鬧事~去酒店亂搞~而且還會因為喝酒

 

變的更感性喔~

 

記得哈尼上一次也喝很茫低時候~就打給我說他真滴粉愛我呢!!這一次喝醉也是很甜

 

低說~說心裡只有我~就是我了~雖然我很不喜歡哈尼喝酒~但是其實喝酒低哈尼比較

 

討喜呢0…0..買個兩打給你喝好了=0=..~~而且喝酒低哈尼比較好擺平ㄛ~自己會找個

 

好地方睡覺~不會像有些男生喝完酒~又臭又沒水準又噁心的感覺~所以這是哈尼唯一

 

喝酒的好處~因為會說有多愛我啦~~~

 

當然啦~我也是很愛尼低~因為我總是認為~要碰到一個對的人很難~也許很多人這輩

 

子連一次都沒碰過~我認為真正的愛~就是彼此包容~欣賞對方的優缺點~互相扶持~

 

此間不需要做作~隱瞞~畢竟要裝夢幻情侶辛苦但是很美~要把私生活全部讓對方参與

 

~彼此還能契合是很難低!就很像很多結婚夫妻會說~我老公襪子都亂丟~抽菸不去外面

 

~不幫忙做家事~不幫忙帶小孩等等之類的~而老公可能會嫌棄老婆~她花錢毫無節制

 

~家裡都不打掃~不煮飯~整個黃臉婆..等等之類的~都是婚前大家太刻意~婚後就很點點

 

~像我現在就知道哈尼其實自己一人~就很像小狗窩~愛摳腳~愛摳啾啾@@~愛挖鼻

 

~愛玩電動~愛睡覺~的缺點~= = ~但是也很可愛阿=..=~我也希望我愛的人能在我面

 

前不用保留自己~輕鬆自在~

 

而且講到錢~更是不會尷尬~蠻多情侶怕碰到錢的話題~哈尼給我很大的空間@@我也盡

 

情使用我低空間0.0.所以哈尼都叫我錢嫂0..0~但是至少我們相處真的是彼此舒坦~所以

 

我覺得很難得~可以遇到對我豪不留私的男人~我很滿足哩!!

台長: 平&穎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