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15:56:36|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始終如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哈尼是一個會什麼階段做什麼學習~有什麼樣子的人~記得我剛

 

認識哈尼時~哈尼26~整個就是很~~活潑亂跳~~什麼都很急~個性好像也比較躁~~

 

在整個人散發成熟穩重的男人味呢~整個人就是很能讓人依靠~當然啦~之前有專家的

 

作欄寫一篇文章~我認為也很對~他說一對班對從以前交往道出社會~男生都會買小禮物

 

製造驚喜~~然後呈現很雀躍的迎接妳的驚喜~但是當初了社會~男生買了一個音樂盒~

 

一樣在期待女生有一樣的驚喜時~女生整個人~心完全洩了氣~因為她需要的不再是小

 

朋友式的驚喜~最後她嫁給一個有錢成熟穩重的男人~唯一一次看到那個男人童心未泯

 

的表現是在日本迪士奈樂園~反而成為那女生心理收藏的驚喜~~我認為這就是當男女

 

朋友你能得到的好處~往往大家只能看到非常表面的同事~朋友~有時是客套的家人~

 

像哈尼在職場上跟人展現柔軟姿態又或者高技巧談事情時~當大家都在稱讚哈尼年輕

 

有為~有頭腦~夠冷靜~分析夠仔細時~誰知道私底下他是一個玩著SF會再那鬼吼鬼叫~

 

會跟幼稚的我再那鬧來鬧去~~彼此裝口愛低一面~~雖然哈尼的落差比我大~因為我職

 

場上一點都不強= =~但是我覺得這種落差越大~你就顯的更會調適自己~更懂得活私

 

底下的自己~~因為我相信每個人即使50~甚至60歲了~依然保有那份天真~幼稚~也可

 

以像哈尼說的就是赤子之心~又或者等於很多人說的~我不想長大~想回到以前那種快

 

樂無憂的日子~~

 

因為很多人在公司嚴謹慣了~看到家人也擺出自己很專業的樣子~逼的妳跟著他一起

 

嚴肅起來~~我跟哈尼看到喜歡看的卡通還會學它裡面的招式玩咧~~我頂多學他的台

 

詞配上自己的動作‵@@~哈尼就複雜多了=..=都學發氣功之類的POSE+咒語等等….

 

看吧~~這些都是大家不知道的哈尼~~也只有我看的到哈尼的天真無邪0..0..~這就是我

 

們交往到現在所彼此呈現出~最坦蕩~最真~最實~最沒距離的自己~我也希望不管再過

 

多久~我們的愛永遠是那咪鮮甜美味~

台長: 平&穎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冰果
讚!!
2009-10-16 15:2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