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7:09:33|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尼有北鼻face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像哈尼的長相~可能看照片沒辦法想像~小時候真的長怎樣~~又或者覺

得明明看過小時候照片~可是又會覺得真的嗎@@~這張臉居然從小到大都沒

改變~所以很多人依開始都會以為哈尼比較老臉~~可是其實~~真正看過哈尼

照片在想像一下就知道~~真正沒變過臉的是哈尼0.0~那臉真的從小到大都

長一樣~超恐怖的~

就讓我想到以前超好笑的事~~以前有一次我跟哈尼去饒河夜市吃小吃~就坐

下來等吃東西阿~~我覺得我跟哈尼都有各壞習慣~不過哈比較嚴重+誇張~~

就是喜歡左顧右盼~

然後阿~正當我抬頭看見我左前方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大約1歲而已的小孩吧~~

我簡直快要瘋掉了@@~因為他的臉真的是跟哈尼好像=0=..就感覺一個縮小

版~一個放大阪出現在我眼前=0=我就憋住@@~悶笑~~然後叫哈尼看~~

想不到遇到這種千載難得的機會~~我本來想說哈尼應該也會很訝異~~想不

到= =哈尼就冷靜的轉過去看一下~~然後就把頭轉過來~好像沒啥事發生的

看著前方~~居然都沒有感動…或驚呼~~或狂笑~~~@@~我就不死心~~硬要哈

尼在轉頭過去看~~想說她們等等看過來~~會不會也覺得~小孩的親生爸爸在

這呢~~?? =0=

不過由此可見哈尼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再我一直傻笑的同時~哈尼突然跟

我說~~小孩是像他媽媽~~@@~你自己仔細看~~疑~耐屋摳林~~我就再往他

媽媽看去~~因為被小孩吸引的太嚴重=0=~~哇靠~~真的耶~~那媽媽跟哈尼

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耶>0<~~

我覺得她們不認識一下真是太可惜了~想哈尼的爸爸哥哥都沒有跟他那嚜

像過~~

哈尼好像因為我一直笑~~而一直往我這邊看~可是又不講話~~完全看不出

他的想法~~

所以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哈尼30歲~以為他已經35歲了~~可是哈尼可是

擁有大家都沒有的北鼻face臉唷~~只要想到那張臉~~變大~變大~在變大~~

就覺得好笑^0^~~

台長: 平&穎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尼
北鼻!!尼今天這篇文章有點.........哀!!
2007-10-04 09:2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