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7:18:23|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金包銀@@我金包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尼~~尼實在太過份了~~我快氣暈拉=0=…

你每次都要我幫你找東西~~我每次都花很多時間@@~(其實才2-3天左右~不

過也算多了)…幫你找東西~~可是每次你覺得我找的太慢~~或者有點問題~~

你都在没跟我講的情況下~~~自己又找好了~~真是ㄊㄋㄋㄉ~~~

害我每次都做白工=.=…好在這次我有先問你要找哪一個版本的= = ~不然

可能等我傻傻分不清楚找完之後~~突然~~你又說你早就有了@0@~~那我真想

撞牆~~錯錯錯~~不對的是你~~應該抓你的投去撞牆@@~~~

不過我覺得哈尼平時看他都裝笨~~每次看他在用電腦都超遲緩~~找個東西

慢半拍的樣子~~想不到每次一下就找到他要的也是他~~害我懷疑哈尼故意

在我面前裝阿達0.0

記得之前跟哈尼說~~我想要聽”心裡有鬼”~~不過我說我只想要兩首~~其

他的看哈尼想聽啥~~本來我想哈尼應該會慢慢搞吧~~因為看哈尼平常不太

聽新歌~~應該不知道到底有哪些歌不錯吧~~想不到隔1個禮拜~~哈尼就燒

出來了~~哈尼果然說的沒錯~~別的事有些可以慢慢弄~~不過我的事~~一定

都放在最前面@0@~~~

所以有些時候跟哈尼吵架的時候~~哈尼都會一直說~他做了啥~~每次都把

我的事擺最前面~~可是他得到啥等等~~~我也會很氣阿~~就說你可以講一聲

就不要做阿~~不過後來~我發現講都馬講的很氣魄~~真的不做~~早就氣炸了~~~@@
不過我也能體會你那時候的氣憤啦~~就很像啥都想先作完我的事~~可是我

都我卻都去貼別人的冷屁股~~然後你會覺得你做那麼多~~卻比啥都不做的

人受到的待遇還差~~其實我知道你都是替我著想啦~~想要我在家裡大家對

我好~~在朋友堆裡也不要被欺負~~然後把你對我的好記在心理~~也用同樣

心情對你!!

我後來有點感受的到了啦~~0.0~~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所以會想要我快

樂~大家都對我好~~要讓我當個快樂似神仙的小胖圓圓~~所以後來很多事

情~~我都慢慢有站在你的立場去替你想了ㄚ~~因為後來我想也對啦~~憑良

心講~~我家的一些人~~真的没對你多好~~還可以算挺差的~~如果每次都要

你算了~~你會覺得對你差就算了~~就是不想他們對我差~~而我現在是覺得~

不管是對誰差~~我都要保留一些自身的格調~~不想貼到後來~~換到滿臉大

便= = ~有時就會覺的很嘔~~感覺做啥都比不上別人一句話~差真多~~哀~

算哩~

台長: 平&穎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心裡有鬼
就好像這首歌一樣每個人都鬼頭鬼腦的
因為我太保護尼了.所以尼才招人暗算
SO~以後我要對尼施行人生黑暗面訓練
不然唷~~尼實在是太LOLO~再保護傘下面生活
尼永遠都不會反省~哀!!懂咪只會吃的圓圓@.@
2007-08-16 08:4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