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4:28:1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鎖喉功要節制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0=..昨天跟哈尼玩鎖喉功…因為哈尼一直刺激我~~我在不堪刺激的

情況下~~力量大了一點~~害哈尼昨晚一直喉嚨痛~~我就很內疚~~想說我好像

真的每次都使出全力的玩0.0~因為我以為男生應該可以承受的住阿0.0原來

不行唷~還是我真的太爆力了=0=..天呀~~我是女暴君~~

所以哈尼睡覺吞口水喉嚨都痛~~~阿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然後因為我手機迷電了呀~哈尼也說不打給我了~~我就想說~~中午要吃飯再

打給哈尼好了~~看他在哪裡??~~吃了沒??後來…哈尼50多分就先打給我了

@0@~我猜哈妮有故意變點聲…然後故意說要找誰~~我就跟泥”拉豬屎”了

一下~~哇靠@0@~我居然還沒聽出哈妮古錐的聲音~~因為實在超級不像~~分

明故意整我~~哼~~

然後我就覺得~~槓~這男的真煩= =要找誰不會講清楚~~不清楚找誰不會說

他想幹麻~~我直接幫你找就好~~還問我叫啥~~作啥的= =~而且聲音還吞吞

吐吐..結結巴巴~~我就覺得~~感覺很像白粗男.=0=.講話又講那麼慢~~實在

懶的跟他講~~就直接說~~你可以先說你是誰嗎??~~突然0.0….哈尼說出另

我晴天霹靂的答案@0@~他說~~他是我男朋友啦>0<~我還真的楞了3杪呢~~

0//0~~
瞬間我就尷尬了0.0..~~真害羞呢=0=~~聽不出聲音~還對哈妮那咪不削~~雖

然我知道尼是故意變聲騙我@0@..超賊~有一次也是裝女聲..哇哩咧~我還真

的被騙了~~想一想~~原來我那麼好騙唷~~=..=~

不過我現在因為處於金光黨社會黑暗時期~~人人會被騙~各各沒把握的全盛

時期~~我很不喜歡有人跟我”拉豬屎”~~雖然我覺得我本人還挺有愛心低~

~不過要我細心聽一個不認識的人~落落長~~某摳林啦~~所以哈妮尼也要多

學學我啦~

遇到我~將低100%警覺性^0^;遇到朋友~提高50%警覺性0.0;遇到不認識的

~提高200%警覺性@0@~這樣包準跟我一樣~~永遠在安居不憂狀態~~懂咪~@@?

不過弄傷尼~~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啦~~抱歉啦~~我想說好玩咪0.0不過我懷

疑尼也完上癮了0.0…我說以後我不會再跟泥玩鎖喉功了啦~~尼就說~~不是

不可以玩~~是你力道都不會拿捏~~我跟你玩都沒弄痛~弄傷過尼~~尼每次都

把我抓傷~我就覺得尼其實還挺想繼續跟我玩鎖喉功的0。0。。~只要我

把力道抓好就好0。0~~我就知道尼捨不得剝奪我唯一暴力的興趣=0=~

以後我會小心謹慎跟泥玩的0~@~啵啵~愛尼唷~~北鼻~~

台長: 平&穎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