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2:18:2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我就這樣去了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就這樣去了紐約──計畫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之一、想等有錢有閒再好好去享受的地方之一、我最嚮往的城市之一。

沒想到我就這樣突然要去紐約。公司連續幾年辦client trip,以往都是到美西的總公司參訪,今年改到紐約。本來以為今年沒我的份,沒想到在這個專案進行到後期,客戶和隨行同事的機位都已確認後,有天負責主辦的同事走過我座位,對我丟了一句「明天把護照交給我」。

沒想到我就這樣草率地去了紐約。出發前工作多到每天熬夜加班,再加上只在紐約停留四天,又是帶客戶參訪,因此我根本沒打算作功課。出發前兩個小時才開始打包行李,然後就跟大家一起走。

八月中一趟英國行,讓我對長途飛行從此聞之色變。擠在小小的飛機上十幾個小時,坐不好睡不著,簡直是大折磨。不過,好在這次因為是帶客戶出遊,坐的是長榮航空的「豪華經濟艙」──雖然還不到商務艙,只比經濟艙好一點,但坐起來真的有差!這也讓我的十幾個小時飛行平順不少。

途經西雅圖轉機,到了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已是半夜。才知道原來我們不住Manhattan,而是下塌在與紐約市中心一河(Hudson River)之隔的New Jersey。我們工作人員兩人一室,房價一晚居然要350美金!忍不住想起兩年前在LA市中心住過一間有現代極簡風的高級個性Hotel(The Standard)不過一晚150美元,相較之下紐約也許真的是更高貴的城市!350元的套房,其實完全稱不上豪華,只能說是「基本款」,和我曾在美西住過的Travelodge、在英國住過的Holiday Inn房間設施差不多,但房價貴了五六倍。

台長: 小毛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