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22:57: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海洋公園、中衡、傻眼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

好高興唷!終於要去花蓮囉!凌晨三點起床,四點出門。

出門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我們好像要去跑路耶…老公說:嗯…的確…

東西全部放好了以後,哈哈…終於出門囉!

一路上…哇都沒什麼車耶…這樣應該很快就到花蓮囉!

不過…還有七、八個小時的車程。

好加在,先前就準備買好一些零食、飲料…,

還要記得查好要去的路程是否通行(尤其是在颱風過後)。

我們抵達目的地囉!就先開車到海洋公園去,

因為如果上午去的話,海洋公園的票要八百多元,

我和老公討論的結果就是等到二點後在進去好了,因為只要五百多元,

我們就開車到附近的涼亭休息一下,不過,附近真的一點東西都沒有耶,

就只有山與海…和一個大大的太陽,熱死人了啦!

我們又開車去觀光服務區,去那裡吹吹冷氣,結果…

MIMI居然跌倒,腫了一個大大的包包…哭的超大聲的啦!(癈話!一定會痛的。)

因為女兒不會坐那種椅子,因為是圓桶狀的!

時間快到二點了,就開回海洋公園。

只能說一切都要錢,因為,停車居然要一百元,還不能用入場票抵…

超不合理的啦!好貴唷!所以,就停到別的地方,反正那裡也“闊闊”(台語)。

買票進去後,哇…好大的地方唷!拿了地圖看,看不懂耶!

所以,算了…就先在附近搭攬車,上去上面看看好了!

海洋公園讓我覺得服務真得好的不得了也!

因為太熱,老公和MIMI玩旋轉木馬,我就躲在陰影下幫他們照相,

其實,我們去那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看魚的和走海底隧道的。

之後,我們其實逛很快,找到海底隧道後,只能說超傻眼的啦!

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老公也說很失望!!!

只有MIMI不一樣,因為她只要有電動車玩就好了!

因為覺得那裡真的太無聊了!沒什麼東西可看!

所以,覺得並不值得那個錢。而且,老公說:倒不如去木柵動物園,還比較好!

我們出去後,開車找飯店!

去到飯店CHECK IN!順便問問有沒有兩張單人床,結果服務人員說沒了,

就只剩一張大床。服務人員又說:有四人房的,問我們要不要換。

我想說:好吧!因為怕床太小,MIMI又愛亂翻。

就好那換四人房的好啦!在多付了四百元!

進到房間後,只能讓我覺得,這未面也太小了吧!(地方),實在有夠小的地方啦!

四人房耶,有沒有搞錯丫!我和老公都超傻眼的啦!

進去看了浴室,更是讓人覺得傻眼,什麼跟什麼嘛…

櫃子…哇…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說太爛了啦!

小小的電視櫃與電視,居然沒有冰箱,也沒化妝台,反正,

跟在網路上po的、寫的都不太一樣…

隔天的早餐,是一個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就像在家裡吃的早餐吧!爛透了啦!

要花二千五百多元,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中午時退房後,就跑去M去吃漢堡,去觀光地區還要去M吃午飯。

真的是太神奇了,Jack!吃完飯,就起呈回家!

老公說開中衡回家好了!沒開過!可以一路停停看看。

中衡的路上,一路真的很漂亮,很讓人值得一看!

路上的車子真得很少,如果有機會的話,要去看看!

不過,真得很冷,明明是夏天耶!

還有要小心落石,因為在要去天祥的路上,看到某個地方很美,

就停下來看看,結果看沒多久,對面的山壁有落石落下,

超恐怖的!一路上雖然有颱風後的土石流的痕跡,路也有點顛跛。

所以,還是一切都要小心!

開到合歡山,哇…真的是太冷了啦!只有十八度耶!

不過,真很漂亮!

只能說風光明媚丫!

這是去花蓮最讓人值得一看的地方了!

我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yingying0617/044/

台長: yingyni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