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0:49: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腿…快軟掉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五點多,載Mimi去找爺爺家,順便找老公去騎腳踏車,去興大還書。

老公下班後,我和他一人騎一台(因為被婆婆唸,心理有點不爽)。就心情不是很好的和老公出門。

結果,開始騎沒多久居然…快累死我了啦!!!怎麼這麼難騎丫!

看老公騎的那麼輕鬆…唉…騎的超級累的…騎到二二八公園,

結果老公說換自行車,我想說好丫!結果換了,馬的,太高了啦!

根本就騎不上去丫!因為有點高,所以…

結果老公騎自行車後,說還好!又看了自行車。說:輪子有點沒氣了啦!

兩個輪子都有!後來,我又換回來自已騎。老公說:去吉安特那裡補氣吧!

我又騎了一段路到興大的吉安特那裡補氣。

嘿嘿…氣終於補好了!厚…終於有覺得比較好騎了啦!

還了書,買杯果汁喝…就騎回頭。

騎到快到家的十字路口,老公說:騎去太原車站那裡,好不好!

我想:比較好騎了!就回答:好丫!

於是…我們又開始騎了。可是騎沒多久,總覺得自已又開始覺得好累唷!

好像在騎上坡似的!而且又有兩個爬坡路段!

厚…終於騎到了車站了!哈…哈…辦到啦!

騎回去時,哇…好涼唷!真的是在下坡的感覺!

終於有了,先苦後甘的滋味了!感覺好好唷!

哈…要回家洗澡看書囉!

台長: yingyni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