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00:43:3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人與人相處最基本的是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幸好跟Ying有約

否則我應該會氣炸吧


星期日下午跟家人吃完午餐後

提早回到租屋處

映入眼簾的

竟是Ling睡午覺爬起訝異我為何提早回家的臉

客廳的沙發床上除了Ling還有她的同事

前幾天才問過他們的關係

答案是普通朋友

但怎麼會在我不在時一起到家中睡午覺

有種對Ling的信任被踐踏的感覺

當下沒發脾氣

而Ling心虛的一直想找話題跟我聊

我一邊用電腦一邊冷冷的回應著她的話

之後索性跟她說 我們這樣聊天應該會吵到她同事 

來結束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談

看了一下時間 還有一個多小時要去火車站接Ying

利用時間小睡一下(昨天睡5hr,跟老弟聊天聊太晚。前天只睡2hr,新竹發校支援。)

翻來翻去 睡不好 但有休息到


去車站接到Ying後 跟她敘述兼抱怨下午的事件

去了逢甲吃晚餐 之後又去新的市政中心借廁所 聊天

我們都喜歡新市政中心的廣大空間感

打算以後有機會要常來

跟Ying相處的5hr 讓我心情好了許多

她對人事物常懷感激 這是我該學習的

她很會讚美人 這也是我該學的


很不想回到家中

因為我得面對Ling

告訴她 我對她今天下午帶同事來感到的不尊重

以及 我要下逐客令


晚上回家時 Ling在洗澡

我先用電腦 等她洗好換我洗

洗完澡 洗衣服 晾衣服

她抬腳拉筋 我繼續用電腦 

之間交談一兩句 再無其他

但我用電腦的時間較久

所以她先上床要睡了

等她躺平 一會兒

我開口跟她談 但有點不知從何說起

她問我有這麼難以啟齒嗎

(是以為我要告白嗎

跟Ying討論過的結果

我們覺得Ling應該知道我喜歡她)

是很難以啓齒 因為我還在想怎麼跟她說

才不會那麼直接 但又能讓她瞭解我的想法

我還是吸了口氣 說出我的想法

她只是回答 恩!好!

這樣的回答是害怕碰觸這個話題的表現嗎


shan

2011.04.26.


台長: Ying&Sha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