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0:27:03|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自己放了將近一個禮拜的假

回到東別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覺得心情好平靜

.................................................




某天當我跟妹妹提及前晚shan 和我的對話

(我有點兇,而shan卻還是好好地跟我說話 & 撒嬌...)


妹妹跟我說

不要太任性 , 不過偶爾任性一下也不錯 ,

不然兩個人太正經 , 要怎麼增進感情呢~

(邊說她還邊比怪怪的手勢哩. 呵~服了她)


..................................................
根據我的觀察

我家有個奇特的現象

大姊會跟老二(我) 訴說感情的事情

而二姊(我)會跟小妹訴說感情的事情

那小妹要跟誰訴說呢?

嘿~別擔心~她正結束了一段感情呢~ :p

................................................
shan 總是很疼我 , 總是脾氣很好 ,

(shan 之前的兇兇脾氣最近都飛走了耶~)

shan 是個很值得愛的girl

是個可靠的老公~








☆══╗ ╔☆        ╔╗╔╗
╚╗╔╝ ║║╔═╦╦╦═☆ ║☆╝╠═╦╦╗  
╔╝╚╗ ║╚╣║║║║╠╣ ╚╗╔╣║║║☆
╚═☆╝ ╚═╩☆╩═╩═╝ ╚╝☆═╩═╝

ying 07.07.14.

台長: Ying&Shan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han
我沒妳說的那麼好啦~
我也要專心的愛妳~
啾~
最愛跟妳...
2007-07-15 01: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