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0:40:0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怎說呢 ... ?

心裡越來越矛盾了....

貪婪心 跟 前途心 在打鬥中...

我會選擇誰呢....

現在的老師都那樣說 前途心 占上風...

但回到家裡 貪婪心 就開始駕馭我...

我要選誰呢 ?

輔導老師說的例子 聽了讓我很心動...

太后跟麻麻說的 我可以上樹林 讓我高興了一下..

何老師 說的 國中後就會很輕鬆...

也讓我很心動....

樹林高中... 也許很難吧 !!

我不想考第二次 就是不想...

考樹中 應該不是不好的決定吧 ...

至少 周圍的人 都滿想的...

加油 我努力想追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滾得遠遠的 退後到了 深邃的洞穴..

那是哪 ? 心底...

剩下41天了.... 在不拼 就來不及了...

要加油 ...

也許我也就不了我自己 ....

乾乾 羅裕銓 兒子 老爸 這四個我都不想輸...

乾乾啊! 我很怕會輸....

所以我要加油 我拼了 !!

加油 小影 ~

台長: 影楊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盡在影言中 】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好想......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