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1:54:0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asons Love Ending :永恆的..三日月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在房間)
K’:"恩...我是不是不應該要你講起那幾個故事阿? 這樣讓你傷心呢..."
影:"不會拉...不怪你 我也想講阿..." K’:"那就好...."
(此時K’抱住我...) K’:"要我說幾遍都可以...我一定會陪你到最後的!.."
影:”恩恩….”(我也緊抱著K’…) K’:”好吧…早點睡吧 明天還要出去呢!”
(早上 )
Mai:”哎呀…你們也真是的 快起床阿~..” 影:”哎呀 抱歉押~..”
K’:”哎呀 現在幾點阿….” 影:”10點20分阿..”
Mai:”阿 真的假的 我那邊是12點半餒..” K’:”我是說12點半吼! 那還有很久阿!”
影:”K’ 他還想睡餒@@”” Mai:”好吧 那我12點在來叫你們唷..” 影:”讓他睡就好了!”
K’:”a…誰說的呢 過來吧~” (直接被他抓過去…) 影:”吼唷..我不想睡了咩!..”
K’:”那陪我睡嗎!..” Mai:”就陪他睡嗎…半年餒..你們都沒有一起睡覺過餒!...”
影:”好啦…”…(其實心理很願意 但表面上卻不願意….)
(12點00分)
Mai:”起床拉 再半小時要出發嚕~…..” 影:”好啦 K’ 別睡了 起床拉…”
(此時我們準備準備 就去北海道嚕….)
Kula:”恩…我覺得我們都騎機車好嚕…反正順便讓小影跟K’ 培養感情嗎!...”
Mai:”你會騎阿!?” Kula:”恩阿…那你覺得怎樣?” Mai:”這主義不錯阿”
(此時)
Mai:”K’ Kula 要載我 你就載小影吧! 騎摩托車唷!!”
K’:”恩恩…好吧@@...” 影:”摩托車阿! 耶~ 我喜歡…”
(此時三人看到我的微笑 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Mai:”恩….我好像有東西沒買到呢!...” Kula:”a….那K’ 我們晚點到吧..”
K’:”那我們先到地鐵站唷!” Mai:”好…..”
(此時我跟K’ 就先走了….)
K’:”咦…下雨了呢…” 影:’那怎辦?”
K’:”暫時到旁邊躲雨吧…” 影:”好的!...”
(此時我打電話給Mai) 
影:”a…舞 你們勒?” Mai:”歐歐..我們等等到..”
影:”這邊在下雨a…你們要不要找個地方躲一下..”
Mai:”歐歐..我抗到你們了…” 影:”歐歐!!”
(此時Kula 和 Mai 都到我們旁邊了)
Mai:”a…下雨餒 那怎辦?” K’:”等雨停吧…”
影:”也好阿~ ” K’:”那就好了….”
(雨停了…)
Mai:”那我們走吧!?” 影:”好~ 走吧!...”
(那時是夏天…此時我們到了北海道..)
Mai:”a…小影阿 你有帶帽子嗎?” 影:”沒有a….”
Mai:”a….怎會沒帶呢! 來 這個給你..” 影:”哇..真漂亮~”
(此時Mai給我一個很大的寬邊帽)….
K’ :”小影…你有要游泳嗎!? ” 影:”不要@@...我怕水…”
Kula:”怕什麼嗎! Mai 也很怕水阿! 他還不是來玩水了!..”
影:”不要拉…人家不敢拉..” K’:”放心拉..有我在…” 影:”歐歐..好吧..”
Kula:”唉阿 你這個傢伙 我們說一堆你都不聽 就只聽K’的阿!!”
(此時Mai打Kula一下) Mai:”哎呀 你吃什麼醋阿 人家小影就偏愛K’嗎!”
Kula:”好啦!!” (此時我跟Mai 跟K’ 都在大笑….)
(大家完水完的很愉快….大概是5點多…)
Mai:”快樂嗎!? ” 影:”當然阿 因為有你們在阿!”
Kula:”哎呀 你也真是的 說話這麼甜阿” (此刻我們笑了…)
(回家的路上)
K’:”真的快樂吼~ ” 影:”當然阿~…”
K’:”承諾…你真的還相信他們..” 影:”因為你..我才會相信…”
(但….天神卻…如此的對待我跟K’….)
(在那一剎那…..不小心有一台車撞到了我們這台機車…)
此時我跟K’ 都受了重傷….只不過 K’很嚴重 我也差不多…
(此時我大聲的和K’ 說…)
影:”K’..你不是說好你要陪我到最好嗎….你醒醒阿…”
(因為….我經歷過群…也發生過這種事…儘管...身體在怎麼樣的疼痛..
Mai 跟 Kula 也傻眼了…然後叫救護車來….)
就再此時 我有暈了過去….因為我也受不了這種疼痛了…
(在醫院..)
醫生跟Mai 說 我們兩人都受滿嚴重的傷 要休息好幾個禮拜….
不過 是沒大礙的….
(在病房…此時我醒來)
Mai:”阿….你起來拉? ” 影:”K’呢!!!” (我很緊張的問…)
Mai:”別荒...他在你旁邊…” (此時我望著K’那邊抗….)
影:”他的情況怎樣?” Mai:”等一下他就醒了吧…他剛剛就醒了 只是又閉一下..”
影:”歐歐…那就好 ” Kula:”恩..怎會這樣呢…” Mai:”恩 ….”
影:”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一直跟他講話 都沒叫他注意騎車 “…
K’:”不怪你…我也有錯…” 影:”你醒拉….”
K’:”當然…” 影:”抱歉…”(泣)…
K’:”你放心..我不會跟群一樣 棄你而去…我答應你的 我一定會做到…”
影:”恩恩…” (此時我走下了床…坐在K’旁邊…..)
影:”你說好的唷….” K’:”恩恩..我會讓你相信承諾的..”
影:”謝謝….”
此時Mai 跟Kula 說:”恩…我想我們先出去吧 讓他們獨處一下吧”
Kula:”也好呢..走吧 !” (兩個人 就這樣悄悄的走出病房…)
K’:”好啦…別再哭了….” 影:”抱歉咩….”
K’:”哎呀….我一定會趕快好的…再好好的陪你 你也是阿!” 影:”好的….”

(過了一個月)
Mai:”阿 熬了這麼久 終於出院拉….” Kula:”恩阿..”
K’:”回家慶祝吧…~” 影:”好阿~”
(過了此事….我對K’ 的愛 已經不是普通的愛了 而是加倍的愛…)
(晚餐時)
Mai:”K’阿..你不要再讓小影擔心呢…” K’:”我會的!!!”
Kula:”小影阿 你也不要再讓K’擔心了呢!” 影:”我也會的…”
影:”你們好像在我們要不要嫁給他似的..” K’:”我願意!”
(三人傻眼@@) 影:”阿呀…” Mai:”我抗你就嫁給他好了..
Kula:”說的也是阿 呵呵!” (此時我的臉紅的不得了….)
K’:”對阿….這樣才是我當初要給你的承諾阿!....”
影:”恩恩….”

(當然~ 結婚時玩笑話)
呵呵….只不過 一定要嗎…有了承諾 結婚 也是一樣的……

(在房外)
Mai:”月亮好美阿….” Kula:”說的也是阿!”
K’:”恩…去拿酒 我們來喝好了…”
影:”別喝拉 這樣抗就夠了…”K’:”好的!!...”

(三日月…我抗到了 月和月的交疊…..
恩……..也許這次 我永遠相信了承諾..
三日月….也就是..你給我的承諾….)

我也希望….三日月 永遠是永恆的..

不再消失…….

我只想..永遠跟在一起….

Seasons Love …End…

台長: 影楊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Seasons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Seasons Love ~another~ :Time goes by….
此分類上一篇:Seasons Love Ending :永恆的..三日月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