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22:51:3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我沒有後悔,但是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 終於都過去了
忙碌的生活裡面
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好的 不好的 變得踏實

終於離開你了
在那個往東邊去的火車上
你說 不來了
我只告訴你
如果你想的話
不論如何你都有辦法過來
最終你還是沒有來
雖然你說 算了 還有機會
可我心中卻不以為然 因為對我來說
和你 再也沒有接下去的故事
對我來說 那是個要說再見的旅行
所以在那個知道真相的沙漠
我接回時光 學會釋然 還有自由

這三年 很久 也不長
謝謝你 也謝謝他 讓我成長
我沒有後悔 但是遺憾
遺憾 我沒有勇氣要他等我
因為這樣不負責任的話我說不出口

上天有很巧妙的安排
在我需要支持的時候 讓他在我身邊
總是在脆弱的時候
心靈有了依靠 有了勇氣
而在我能夠獨立堅強的時候
也讓他有了屬於他的幸福
我還是謝謝上天

給我這一段 關於 我們的故事

記得 你,他,還有她,都要幸福
而且 還得緊緊抓牢
別忘了微笑 :)

台長: 苜蓿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