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22:19: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次我都懷疑得了憂鬱症。

又吵架了。
僵硬的氣氛很恐怖,讓我動彈不得。
原本就跑不動的我,不知道怎麼前進。
我又想逃走了,
應該要面對吧?不是嗎?
也知道逃避不是辦法。
所以我還是軟弱的傳了訊息給你。
即使你沒有任何回應。

明明我就想哭了,
但是我還是給了笑臉。
眼淚已經流不出來了。
有點恨自己。

真的會像命運裡說的,
我的生命會被兩個人牽著走,
其中一個是感情?

好不容易往前走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退回去了,
我已經很厭倦了。

你的生命自己好好的過,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有這樣的交集了?
我的生命想要好好的走。

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你只是莫名其妙的認為我的無理取鬧。
永遠不會讓你知道,
你在我心裡刻下了什麼樣一生的記號。

憂鬱症,就算襲擊了我,
或許也不太意外。

台長: 苜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