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22:54: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街頭‧我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7.18

晚上八點,搭上652公車,往內湖方向。今天我特別在公司留晚了一點,因為今晚我們沒約,所以決定多作一點工作,彌補這麼久以來我的工作總是delay的狀況,其實這樣也好!?

走在街頭,我一個人,並沒有太多孤單的感覺;在公車上,靠窗的角落,習慣性的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大部分的人沒什麼表情,也許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吧?似乎不需要一些什麼表情面對陌生的人群,就像我一樣。表情,留給熟識的人們,反正,應該只有他們會懂。

我以為一天會結束在我計劃前往習慣去的Starbucks Coffee的,沒想到還是在公車上接到了你的電話,說要來找我,嗯...好啊!就來吧!也許,以後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吧!你就要搬離了,總以為還會一直像現在一樣,但你也驚訝的發現,只剩下兩天罷了...

星巴克裡,我沒多說什麼,看著手邊工作的文件,一邊微笑聽你第一天上班的狀況,對你來說,一切都是這麼新鮮,我一直是微笑的,你說的你家人給的壓力,我也僅能微笑以對,加油了!

九點半,我離開你,往回家的方向,繼續的走在街頭,一個人。

台長: 苜蓿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