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23:59:18|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的回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一枝手機是Motorola的StarTAC-J。那時候手提電話剛開始普及化,體積和價錢都下降到令人可以接受的水平。當Motorola推出StarTAC的時候,其纖巧的機身與高貴的外型,在市場上造成極大的震撼,即使售價昂貴,仍然有大量顧客爭相購買;在街上拿著StarTAC的人,往往會引來艷羨目光。StarTAC-J是後期推出的廉價版本,功能跟StarTAC差不多,少了一些配件,但是價錢卻便宜很多。

我對我的StarTAC-J非常滿意。操作正常,接收、電池都沒有問題;外型美觀而且高貴,完全地滿足我的虛榮感;手感一流,拿在手裏十分舒服,按鍵也同樣舒適;最重要的是,它的操作介面既完善又方便易用,尤其是那九個快速功能鍵,可以設定成任何指令,大大提升了使用的方便程度。

早期的手機顏色都是以黑色或灰色為主,看得久了或許也會覺得有點膩,於是一些店舖便出售不同顏色的機殼,為手機增添色彩。那時候剛好Apple推出了iMac電腦,其前衛的外型與透明的機殼,掀起了一股熱潮。我也不甘後人,替我的StarTAC-J換上了透明藍色的機殼,看起來既前衛又醒目。可是,才過了不久,我便不小心把它丟失了,真傷心...直到目前為止,StarTAC-J仍然是我所用過的手機之中,最令人滿意的。

p.s. 無獨有偶,Waiwai的第一枝手機也是StarTAC,可見得它真的是一枝很好的手提電話,不錯不錯...

*Photo from Motorola

(Next: Nokia 8810)

台長: 自由的木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