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5:47:0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台南人才有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只有住在台北的才是台灣人.
今天要講的幸福是台北人不會有的.
一日之計在於晨.是的,我要講的是早餐.
台南人的早餐很非常多的選擇,傳統的菜粽與牛肉湯到西式的咖啡廳早餐都有;而對於以上這些有很多"專業人士"探討過,不在今日談論範圍.

我要講的這家店平常時是飲料店,主打創意飲料.但在早上時段他們也有供應早餐.

先來看看沙拉.照片中的沙拉已經經我攪拌過了,動手了才想到要拍照...

千島醬的沙拉醬,內有生菜葉,苜蓿芽,葡萄乾還有小番茄等的一些小水果.該有的都沒少,中規中矩.
飲料我點的是奶茶.另外好像還可以選擇咖啡,和紅茶.
這奶茶的味道我很喜歡,不會過甜而且有濃濃奶香.
主餐豋場.
我選的是肉鬆蛋吐司,另外也還有其他多種的選擇例如鮪魚啦,火腿啦...

用紙袋裝起來,擺在方形盤子上.
看到內容物了嗎?
生菜,切片番茄,煎蛋;用烤過的全麥吐司裹上肉鬆後包起來.
整套早餐吃完相信一定可以有滿足的飽足感.
各位看倌,這樣的內容台北要多少錢呢??
這一餐只花我新台幣50元.
50元我可以得到一個早上的幸福,請問各位台北人,早上50元妳可以得到什麼??

台長: Ia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沒想到竟然破萬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