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1 01:42:44|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質壽司--義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算是受到日本影響相當大的地方,畢竟以前算是人家的殖民地...
雖然如此,但總有一些深遠的影響留下來,不論是文化上,飲食上甚至語言上.

身為台灣人,我相信沒有人會沒吃過壽司吧??在我印象中,尤其是比較小的時後,吃到的壽司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這些年之後,我將"那種"感覺的壽司稱之為"台式壽司"
今回介紹的這家壽司店位在北高雄的小街道中,壽司師傅都很年輕,標榜"創作壽司".店面雖小,好像已經有媒體報導過了,況且小店做到有特約停車場,相信應該會在水準之上.
看看上面這盤握壽司吧!!光看就覺得好吃了,對吧?
這份綜合握壽司共有六個,除了有兩三個是固定班底,剩下的會隨著季節或是當天的漁獲來搭配.六個的魚種都不同,口感也都不太相同;而口味也有重有淺.建議先從淡一點白肉魚吃起,細細品嚐魚肉和醋飯的搭配,每一種都不一樣.
鮪魚洋蔥蓋飯.
將蛋黃劃破,然後攪拌均勻.醬汁搭配鮪魚和著洋蔥和蔥花,口味特別且好吃.這道料理我倒是幾乎沒在其他店家看過.
這烤下巴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般吃到的下巴並沒有這麼大,魚種好像也不同,這個好像是鮪魚吧....

這下巴是既可以享受到烤魚肉的美味,也可以吃到下巴所含的膠質;雖然這一快要價兩百多元,我還是覺得物有所值.
這碗甜芋頭火侯真是高超,吃起來細細綿綿的,大口的吃,滿口芋頭的香味,相當滿足.
這豆皮壽司吃起來就沒有太多驚喜了,強在他是現包的,吃的到新鮮的的感覺.
還有一道是馬鈴薯燉豬肉想到要拍時已經來不及了....
聽說馬鈴薯燉豬肉是日本家庭中的家常料理,在這邊吃起來相當入味好吃,帶點甜味,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啊.

這家壽司店位子不多,用餐時間常常客滿,但通常等一下就可以入內享用美食了.若真要挑一個缺失的話,就是他們不接受信用卡......
所以,點菜前請衡量荷包的份量...

台長: Ian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銘牛肉麵
此分類上一篇:高山上的早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