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1:15: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點歌簿子]為情所困=>獻給天下的有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為情傷過、為愛狂過...

但往往容易被矇蔽了眼睛,忘記身邊除了愛情,還有更多的是親情、友情..

希望有情人別被無情所傷..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枷鎖與敵人!!

===================================================================

為情所困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洪敬堯   主唱:
梁朝偉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她對我總是一往情深
她的心曾是那麼單純 只願意陪我一世
一生

是如此美麗的容顏 讓我心疼也讓我愛戀
多希望可以留住時間 讓她能永遠在我身邊

也許註定要為妳孤單 當妳流著淚說今生無緣
當妳愈走愈遠思念卻愈陷愈深

這一生為情所困 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痴痴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
諾言

台長: 小包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