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3:52: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歌簿子]熟悉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聲音悄悄的響起
在每個愛戀你的夜裡
有你的陪伴 始終不會感到寂寞
有你的思念 環繞在我心裡良久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你最美麗的時候
驀然回首 你就在那靜靜的街頭
與我繫著命運的線
不曾離開過
=================================================================
我總是一個人走
心裡卻充滿空洞
有太多藉口 來彌補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你的 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 最美的時候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底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你熟悉的溫柔 從沒有離開我
在我眼裡 看到什麼
全部都是你的笑容
我終於知道 你一定就是我幸福的執著
這一次我不會放手

感覺不曾變過 時間不再轉動 就為了你和我

台長: 小包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