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01:18:4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刻的我好想有個人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越來越靠近了

我卻依然原地踏步著

心裡很替自己著急

但一看見書我就想睡

怎麼辦?

很想很想很想

有個像叮噹的人陪著我度過

一個人的溫習

很悶很孤獨

深夜,全世界都睡了

只剩收音機陪伴著

空氣中只有DJ溫柔的聲音在迴盪

聽得教人真想睡

播著令人傷心感懷的情歌

聽得我真想放聲哭

如果,如果有叮噹在身邊該多好

陪我一起啃書

幫我解決平生最恨的maths

呼吸的聲音令我不感獨個兒

壓力是無形的

但卻是無情地大

沉重得令人透不過氣

只有god & hell know

如果有叮噹,請給我法寶

把我的恐懼除去

換回失去良久的鬥心

不再逃避

原來學會面對是這麼難的

如果有叮噹,請給我法寶

所有愚蠢的想法,軟弱,懶惰

全都給我 get out

get out of my life


有人可以一天溫習14個小時

我做不到

但我希望能做到一天10小時

這份這麼刺激的任務

剩著青春

願我能挑戰到底

願往後不再後悔

我的身邊有天使的守護

我不是一個人

God bless me~please!

台長: 阿樹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