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2:52:0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安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葵你是不是常常打電話去台灣總公司直接跟總經理報告?
沒有?可是我就有接過你的電話 當時不知道你是誰 現在看到你想起來了
這邊有副總有經理 需要你這麼打國際電話回台灣報告你的部門嘛?
我看藏槍帶棍比較大吧?! 外加話辨子吧?
你哪裡人?四川人?你結婚了吧 如果你現在下崗會怎麼樣?想想老婆小孩吧
不要說有沒有 我也不怕得罪你 反正一個月後我就返台 你打過去也是我接電話
下次在過來的時候不希望在有相同情形發生 架空台幹對你有什麼好處?
你認為這樣就可以升官發財 你錯了
只是會讓台灣繼續派人過來 一個月三千多塊人民幣你該知足了
阿六實在一不小心就會被他們賣掉 這一代的不知道什麼叫禮義之邦
經歷過文化大革命 他們連父母都敢鬥爭出賣 以便自己在黨的地位
爹親娘親都不及毛主席親 東方出現了一個紅太陽 <=有夠白痴
這邊女台幹有的跟阿六搞上了 其實也不能怪他們 這邊不清楚的看起來是天堂
其實是地獄 寂寞地獄 五位台幹(不包含我)兩男三女 每個私生活都很混亂
一年返台五次 一次八天 月薪七萬左右 這條件有人認為好有人認為不好
基本上我比較支持像我這種沒有結婚在台灣有沒有什麼愛人的 反正我在這邊不會被掛上
亂搞的罪名 我跑後街 國際海悅酒店 凱悅酒店 沙頭酒店都是很正常的
又不算欺騙人家感情 誰說來這邊一定要嫖妓對吧!!我也是感情動物啊
來不到幾天 在這邊講話她們已經分不清楚我是北京人或是台灣人了 在修正一下
阿六的女孩超好騙 上個QQ一大堆人可以約出去的(QQ類似台灣的msn)
在這邊 愛惜羽毛的標準必須要用蔡健雅的無底洞帶過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阿六常常說:你看胡錦濤跟陳水扁哪個地盤大就知道誰是王了
我則說 人家阿扁好歹在台灣也是個王 誰也管不著誰
王 地盤?!呵呵 好像小朋友般的對話
--
讓我想起 豐臣秀吉降服伊達政宗時的手法 晚出生就安靜一點的伊達政宗
http://www.ran2001hk.org/samurai/samurai.php?fm_no=2
--
願景、意志、成就獻給不平凡的人生。

台長: 心宿二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