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3:13:33|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我就知道不要太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談過幾段感情 也都是不了了
要過年想出國去埃及走走 卻又怕剛認識的機會就會因為不夠加溫而逝去
很久沒有思念一個人的感覺了
中午溜回家 也不知道要幹麻
沒有漂亮的臉蛋 但是氣質非常出眾
沒有出眾的家世 但是也是清白處世
沒有驕傲的身材 但是我從小就不缺母愛
藉著打字舒發對一個見過一次面的女孩的思念
是不是一但喜歡上一個人 就總是要陷入這樣的思念
我不夠成熟 對於感情還無法做到收放自如 不過這是可以學習的
中午了你吃過飯了嗎?我今天有去拜訪一間學校的校長
她說明年之後要增班 還會有第二校區
言談中推敲著是不是可以把我的業務能量幫助妳
最後達成了 妳可以去跟她請教有關於面試的技巧
我是一個sales ,super sales 我很可以很確定校長要的是什麼 而我可以給她什麼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 因為我連撥電話的勇氣都沒有
我被客戶拒絕 我可以推說是公司不好 制度不好 價錢不好 反正不是我不好
....唉 我愛上一個女孩了~~~

台長: 心宿二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