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2:47: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莞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這邊已經第二天了 祖國還是敵國我分不清楚 熱鬧嘛?比過十二點之後的逢甲還要熱鬧
有時候走在路上都會發覺這邊女孩很漂亮 不打扮淳樸模樣
不知道是不是水質關係還是工作勤勞 五個女孩有一個算的上標緻
台灣人十個有一個可以看就很不錯了(我是指在不化妝底下去做比較)因為物質生活的低劣
大陸內地有近五成以上人口在珠三角 長三角(上海)
還記得來的時候 還想洞想縫 東想西想看看能不能編個朋友出車禍等等的藉口
直到踏上了香港特區的土地 才發覺台灣根本沒有所謂的經濟奇蹟
就算有 這奇蹟也在慢慢衰退當中 突然想起來昨天被特區政府給黑了
在公司換的話是一比4.02 赤臘角黑心機場的台灣銀行給我一比4.9
就這樣給我黑了快要一千塊的台幣 早知道不換港幣了
人也真是好笑 我現在居然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這邊什麼都好 但是就是少了人情味
台灣可能節省一點 一個月需要一萬NT 在這邊 一千塊RMB就可以大家非常高興了(不跑貓間的話)
可能因為中共長期推行一胎化 女孩一出生就被丟棄在河邊自生自滅或者是直接墮掉
留下來的都可能是小朋友的時候臉蛋長的甜美 父母將來想說或許可能嫁去香港所以偷偷留下來
這邊還是把毛澤東當神 問他們知不知道六四天安們 坦克壓過學生的事情
她們居然回答:那是李登輝造假 那是陳水扁騙人的 那都是假影片 你們都被洗腦了
我沒有反應 要是在台灣不是當場說:破麻 你列共傻小!!
這邊的人民長期被中共中央電視台矇蔽助眼睛 CCTV演的只有難看而已
晚一點在去找清純學生祖國妹 哈~~~
返台之後問一下 看能不能改成常駐的 哈 天堂啊~~~
--
願景、意志、成就獻給不平凡的人生。

台長: 心宿二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