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8 14:22:21| 人氣2,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看不膩的長灘島之旅_Day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蘇菲媽共飲了蘭姆酒,第四天早上兩人竟睡到七點多才起床。第四天早上其實也沒行程,八點多再去吃早餐也還好。

吃過早餐,兩人又回房間吹冷氣、看看電視。不急著出門,反正導遊幫我們訂位的希臘餐廳是中午的事,就晚點出門吧。

十點半,也許是比前兩天晚出門,也許是第四天天氣真的變得比較好,我只能說,好到熱爆了啊!沒戴太陽眼鏡出門的下場就是:拍照時鏡頭裡的自己眼睛就是瞇成一條線!

 

就是這麼藍!我要用蘇菲牌拍一張!

 

 

除了在沙灘上的藍很誘人,夾在椰子樹之間的海,也很漂亮啊!

 

 

這回蘇菲選的行程是「團體自由行」,有幾餐是自理。這樣也不錯,至少可以有機會找些愛吃的、甚至請導遊幫忙訂位。不過有些團員的行程是餐點全包的「大滿貫」,正好可以給蘇菲一些建議。像是出發前上網查到的希臘餐廳:CYMA,團員也跟蘇菲分享了經驗談。

CYMA,餐廳小小的,隱身在D-Mall裡。因為座位有限,所以用餐時段最好提前訂位。

 

 

 

縱使團員不推薦火焰起士(或是燃燒乳酪),但畢竟是帶蘇菲媽出國,我想,還是讓她嚐嚐鮮吧。

套句團員的形容詞,火焰起士不過就是在起士上點火而已。菜單上英文是:Flaming Cheese。我跟蘇菲媽合點一份。服務人員送上點火燃燒後的起士,還指指附上的檸檬片,示意我擠在起士上。

 

 

會牽絲的起士喔!

 

 

而後再將起士放在附贈的餅皮上吃。味道不錯唷!尤其起士是熱的,一定要趁熱吃。
 

 

這樣一份Flaming Cheese,230披索。蘇菲建議幾個人合點一份即可。

我跟蘇菲媽則各點一份團員滿推薦的:雞肉捲。說到這個雞肉捲,剛開始看菜單時,我竟然還找不到哩!只好用淺顯的英文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chicken roll」?(哈!我好天才!……要不,請告訴我雞肉捲要怎麼說?)服務人員馬上會意,示意我就是菜單上的「Chicken Gyros」。我的媽!菜單雖有簡體版的中文翻譯,但以我的資質,我還是無法猜出雞肉捲跟「雞肉陀螺」之間的關聯。一份雞肉捲是170披索。

雞肉捲有辣醬汁,但其實裡面的雞肉就已經很入味了,好吃!

 

 

 

結帳時兩人付了620披索。畢竟是嚐鮮、挑重點吃就好。要不,菜單上動輒幾百塊起跳的菜色,有的連蘇菲都覺貴了。

對!這麼「輕食」的中餐,怎麼夠呢?所以,我又帶蘇菲媽,當貴婦喝咖啡去了!

我還是點我很愛的摩卡(125披索),然後幫蘇菲媽點了一杯拿鐵(呵,我忘了多少錢)。

 

 

 

吃飽喝足之後,兩人又悠閒地往飯店走去。途中,又繞到傳統市場逛逛,扛了一些芒果乾回飯店。

因為晚上有行程、外加請導遊幫我跟蘇菲媽安排按摩行程,怕回來晚了來不及盥洗,所以下午則是洗澡後出門。

登登登登!我好愛的單肩洋裝。(連導遊還有團員都說我好優雅。嘻嘻!)

 

 

來長灘島幾天了,我竟然在第四天才注意到這棵可愛的椰子樹!失敬失敬!

 

 

 

晚餐我們吃的是座落在山上的韓式餐廳。韓國烤肉! 

 

 

肉會由服務生幫忙烤好,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同桌剛好有位大哥是韓國人,還教我們怎麼吃韓國烤肉呢。我這時才知道,原來除了泡菜之外,飯也可以包進生菜裡喔!另外,附贈的綠色辣椒包在生菜裡吃,也很好吃喔!

 

 

吃飽飯、等接駁車往山下時,我的媽!竟然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跳針中的蘇菲。)

接駁車載我們回D-Mall。雨中我們則匆匆跟導遊還有幾位團員走向下一個行程:Juice Bar。

 

 

每人可以選擇啤酒或可樂。蘇菲跟蘇菲媽都選了啤酒。(哈!我是酒鬼嗎?)

 

 

 

餘興節目玩了「火山瀑布」:就是將酒杯堆疊得高高,而後點火引燃,火就像是小瀑布。……而其中燃燒後的40度的調酒,由蘇菲喝了、70度的調酒,由另一男團員喝了。(我沒拍照,因為我自己都跳下去玩了。哈!)

只是,我的媽,40度的酒喝下去了,竟讓我全身發熱、狂流汗。若再把啤酒喝了,怕「混酒」會更易醉,所以SML啤酒我只喝半罐。

說到長灘島上的按摩,也許有些朋友不怎推薦,因為巴里島或是泰國的更好。不過因為帶蘇菲媽出門,希望老人家可以享受一下。行前也詢問過超人哥哥意見,若專挑一種按摩來享受的話要選哪一種,得到的答案跟導遊推薦的一樣:LAVA STONE SPA(火山石SPA)。也算不便宜喔!一人是80美金。

 

 

 

個人可以依照喜好選擇精油。我選了尤佳利,蘇菲媽選擇洋甘菊。

 

 

喝過了迎賓果汁,服務人員帶我與蘇菲媽去簡單梳洗、換上他們的袍子。

服務人員穿的衣服、外加廳堂的擺設,我怎有種侯門深似海的感覺?哈!

 

我請導遊幫我跟蘇菲媽合照一張。LAVA STONE也有很貼心且免費的衣服換洗烘乾服務喔!

 

 

我跟蘇菲媽先入內,服務人員會待我們把貼身衣物脫下之後才進來。

 

 

 

昏暗裡拍到的火山石。

 

 

 嗯,之後就是一個小時半的敲敲打打……ㄜ,是揉揉捏捏的按摩時刻了。不錯玩耶!還有溫熱的火山時在手上背上放著。很舒服耶!

按摩之後,也十一點多了。換好衣服之後,服務人員也會送上熱茶暖暖身。店家也會安排嘟嘟車,免費送我們回飯店喔!算是不錯的體驗。

如果想要玩按摩、享受一下,個人覺得LAVA STONE SPA還不錯喔!

回到飯店,母女倆舒服地躺在床上,悠閒地看著電視……晚安!

To Be Continued.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2,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菲常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海看不膩的長灘島之旅_Day5
此分類上一篇:海看不膩的長灘島之旅_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