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22:49:33| 人氣4,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蔥油餅的故鄉的慶生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食記,都已經是去香港前兩天的事了。主角是壽星蘇菲。

 

公司附近的餐廳,好像大家多吃膩了。我突然想起了前公司主管推薦的:蔥油餅的故鄉。於是跟幾位姊妹分享推薦。謝謝大家滿足了蘇菲想吃口袋名單的憧憬喔!

 

因為中午休息時間有限,我們幾位姊妹又比照之前外食的作法:先點菜,請店家十二點起就可以開始上菜。

 

來吧。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囉!

 

一開始,就送上熱茶。五姊妹,外加一個在Gina姊妹肚子裡的小王子。

 

 

脆皮油雞。喔喔!好吃呢!

 

 

一個人點一道菜。蘇菲點了爬文後想試試看的:「雞同鴨講」。其實就是雞肉絲、鴨肉絲的冷盤。但是,很入味啊!

 

 

麻辣豆腐煲。入味啊!來人啊!配白飯更棒!

 

 

麻油川七。很爽口,又很鮮。

 

 

美白菇。很鮮甜。

 

 

(怎麼每一道都很好吃?但就是這麼好吃!)

 

既然來到「蔥油餅」的故鄉,我們就點了一份「蔥油餅」。

 

 

啊!我覺得,應該是「蔥仔餅」。好大一份!真的夠我們這幾個姊妹分分吃吃了!

 

裡面的蔥很多呢!外皮也酥脆。熱熱的吃,天哪!讚!

 

 

(也因為推薦這一家餐廳,大家還說蘇菲超厲害的,竟知道這家巷子裡的美食。)

 

我也要謝謝「聖女貞德」的妹妹。(喔喔!拍寫。我不會把妳的名字寫出來的。)還貼心地幫我準備了一個蛋糕。

 

 

 

 

 

好美!(但是,大家撫著吃得好飽的肚皮,看到蛋糕時才赫然想起:「喔!對喔!有蛋糕!」)

 

我也要跟它拍一張。大家也很低調地輕輕唱了生日快樂歌。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聖女貞德」的妹妹說,這次很幸運地買到了幾次都沒買到的芋泥蛋糕喔!(也許,老天知道是給蘇菲的蛋糕,說什麼也要讓愛吃的蘇菲吃到。哈哈!)芋泥很香。讚!

 

 

謝謝各位姊妹。我們吃了一餐每一道都很好吃的饗宴。期待下一次吃吃喝喝喔!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4,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菲常愛吃 |
此分類下一篇:喜有此禮的新竹南寮喜宴
此分類上一篇:續攤再續攤-鮮友火鍋、星巴克

持久液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2 21:5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