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21:59:25| 人氣4,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攤再續攤-艾蜜莉香草廚房、酒鬼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春假連假,感覺上好像就是一直吃、一直喝。續攤、又續攤的。

(深吸一口氣。)來吧,來回顧一下,吃喝有多瘋狂吧。

話說Seven生日我請他吃王品。春假的第一波,就是由大衛王請Seven還有我的生日宴。他推薦新北投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

那天逛完巴爾札克的展之後,就到新北投跟大衛王、大衛王的太太,還有Seven會合。

原來那一家叫做「艾蜜莉香草廚房」。但問大衛王有何推薦的餐點?他笑著搖搖頭,「這一間我也沒來過耶!──是朋友說好吃的喔!」喔喔!原來是一家口耳相傳的餐廳喔!增加了蘇菲對它的興趣。

只是,興趣在看了菜單之後,馬上被澆了一盆冷水。

最好「榛果」的英文是Zhen Guo啦!

 

 

(大衛王說,該不會「牛排」的英文是:Nio Pai吧?)

因為大衛王他們先到先點,所以我們就看看他們吃了什麼。

這是Seven的豬排蛋包飯。

 

 


大衛王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大衛王的太太點的「粉紅調和辣味海鮮麵」。什麼粉紅?原來粉紅是辣醬加奶油醬的合稱喔!

 

 


我則是依名稱的吸引力,點了份「帕瑪森爆漿牛彈義大利麵」。等一下再來看看它長怎樣吧。

加100元可以變套餐。套餐送的濃湯。我的媽,它的馬鈴薯切得好大塊啊!

 

看起來好像很平凡的麵包。但從Seven吃了它之後都拿相機拍它了,一定有特別之處。

 

沒錯!真的耶!會爆漿的熱騰騰奶油呢!很香!超推!

 

喔喔!我的「帕瑪森爆漿牛彈義大利麵」來囉!

 

切開一顆肉丸子,所謂的爆漿,應該是裡面的起士吧。(哇!請現在不要提醒我卡路里的事。拜託!)

 

我要跟它拍!謝謝坐在我對座的大衛王幫我拍。不愧是大衛王,一次OK!(呵呵!因為之前每次Seven幫我拍,都會被我挑三揀四的。Sorry啦!謝謝Seven的耐性!)

 

 

再來拍一下裡面會牽絲的起士。肉汁濃郁,讚喔!

 

但我覺得義大利麵煮得太爛了。另外,我的義大利麵、還有大衛王太太的義大利麵,麵身應該是一樣的,好像只差在配菜而已。我個人對它的義大利麵不怎麼喜愛與推薦。


 套餐的甜點二選一:這是藍莓奶酪。但我怎覺得,頗似燒仙草?哈哈!

 

我跟Seven說我要挖一口,他還堅持我要拿我的湯匙挖(來吃)。但後來才發現,蘇菲只是想挖一口來看看縱剖面。感覺藍莓醬還滿多的呢。

 

但跟蘇菲點的:歐式蛋糕比起來,歐式蛋糕的擺盤感覺精緻多了吧。只是,吃起來有點小空虛。但是,畢竟是一百塊套餐加值購的,就別苛求太多了。

 

喔!這就是那個翻譯讓蘇菲匪夷所思的:榛果奶茶。喝不出榛果味道呢!感覺就是,淡淡的奶茶。就這樣。

 

一群人吃飽之後,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我們要去住在附近的大衛王家附近續攤!

剛好吃飯的當天下午,Seven去竹子湖,買了海芋。Seven竟跟我說:「Sophie,這個海芋可以抵(妳之前請的)王品嗎?」

 

親愛的七先生(Seven),第一,這樣拿海芋抵王品的交易,你也說的出口喔?第二,你不知道,蘇菲不喜歡花嗎?哈哈!

所以,海芋請自己帶回家。我只要借來拍就可以了。

 

我們自新北投站轉乘到忠義站。新北投至北投的捷運車廂,好可愛喔!我要跟它拍。

 

但是,Seven你畫錯重點了啦!我原本是想跟這個可愛的娃娃一起拍啦!

 

雖說是到大衛王家續攤、小酌,但是其實Seven最大的渴望應該是想看看大衛王的愛騎吧。大衛王自己會組單車。家裡的兩台車,一台是Carbon、一台是鋼管。聽說每一台都是幾十萬起跳。蘇菲何其有幸,可以跟大衛王眼中的藝術品來張合照。

 

另外,也看過了大衛王精心收藏、具有增值空間的星巴克杯子之後,來吧!喝酒吧!

(喔喔!因為是公開的部落格空間,請恕我說一句: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啊!)

 

其中的一瓶葡萄酒。(只可惜,冰塊不夠。但加上蘋果西打後,味道好多了。)

 

 

另外一瓶,用玫瑰紅混蘋果西打。嗯,這個混合過後,真的就是汽水的口感啦!

 

 

 

加上冰塊之後,風味更佳!好好喝!

 

 

酒酣耳熟之際,大衛王又翻箱倒櫃找出他們家珍藏的好酒。聽說這一款:酒鬼,500ml卻有著一萬五的身價!讓Seven頗想喝上一口。(不過,Seven,就看你願不願意拿兩次茹絲葵來換了?哈哈!)

雖然喝不到,但我可以跟它拍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蘇菲爸本身也有兩瓶酒鬼呢!)

找酒找了半天,又看到另一「爆點」:天哪!這一「罈」Chivas也太大罐了吧!如果把它喝完,我想,我跟Seven應該會夜宿大衛王家吧!

好,我們抱來拍拍就好。

 

三、四個人就把那兩瓶葡萄酒、玫瑰紅喝玩。真的是在「酒酣耳熟」之間,又「ㄠ」了Seven不如隔天約一約,換Seven回請蘇菲的生日宴。

沒想到,要這樣連續吃吃喝喝就是了喔!大家爽快地答應。好,就明天晚上!為了不讓Seven有思考的空間,我們就在大衛王家裡打電話到蘇菲指定的「番紅花」訂位。

不過,這都不是醉話喔!至少,我跟Seven都還很清醒哩!我們的酒量,還被嚷著已經有點暈的大衛王頗為稱讚。......ㄟ,大衛王,今天喝的,只能是「汽水」呢!

但這樣喝喝笑笑,也是一攤酒鬼趴。

直到十一點多,我才跟Seven起身告辭。深夜的捷運站,冷冷清清的。

 

捷運來囉!嗯!要回家了!明天,再戰!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4,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菲常愛吃 |
此分類下一篇:續攤再續攤-鮮友火鍋、星巴克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天神的韓鼓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