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9-26 22:39: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2005年的兄弟象義賣簽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的是一篇隨便打的所以排版也很隨便
起因是昨天午休刷到某打假球的竟然厚顏冒出來蹭周思齊
午餐都差點吐出來了
想起2009年新聞爆出來時我在臉書上崩潰還被臉友留言關心怎麼啦?
(剛用2009年篩選搜尋已經找不到這則動態大概是傷心到發了又刪了)
這些年來所有打假球的球員我唯二不能原諒的都在當年兄弟象
一個是背號半百的陳某人、一個是旅美歸國大聯盟投手
稍微還能慶幸的是我從來都不是這兩位的球迷
只是這輩子完全不想再看到他們了

今天回家忽然想起快20年前的一段往事
兄弟象2005年初某個平日晚間舉辦簽書會義賣資助南亞大海嘯
我在內科下班後還特地搭652公車去兄弟大飯店共襄盛舉
但是那天簽名動線什麼的很奇怪
就在飯店跟捷運站那一塊馬路交叉口擺了幾張桌子
有的球員是在桌上簽名
有的球員卻是隨便站著就幫球迷簽名
所以球迷也是亂成一團隨便找到球員就簽了

我在亂排隊等簽名時忽然有位超有氣質眼鏡正妹跑過來問
「請問陳XX是哪位?」(不想打出他名字以免弄髒鍵盤XD)
原來眼鏡正妹不是球迷只是來幫朋友代簽
於是我就指了正被眾星拱月中的陳某人給眼鏡正妹完成任務啦

至於我自己對於這場簽書會只記得兩位球員的簽名過程

其一是(雖不像陳某人被眾星拱月但)排隊球迷也不少的恰恰彭政閔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簽我的書之前忽然抬頭看了我一眼
雖然知道他很重視球迷所以應該是每位有簽名的都會認真看
不過忽然被那雙瞇瞇眼瞄了一下我還是害羞到瞬間低下頭去XD

其他還簽了哪些球員已經記不得了(有的簽名鬼畫符也看不懂)
只記得簽名會快結束時看到蔡豐安竟然涼涼地站在旁邊
就過去給他簽名還聊了好一陣子(臨走前還有握手)
說實在的跟他聊那幾分鐘覺得他人真的算是不錯
記得某年封王賽後訪問他還很high地說要五連霸
所以後來他有涉案我蠻驚訝的

最後是簽名會結束了球員們都要回去休息了
陳某人還被一卡車球迷追著跑(所以至今無法原諒他)
我也準備要搭捷運回去了
可能是走得比較慢差點被身後的人撞上
回頭一看......竟然是恰恰XD

恰:對不起(靦腆貌)

能被恰恰道歉也算是人生中的奇妙境遇了?

台長: Yuki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