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3:59:15|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日,祝我們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二00五年三月二十八號黃小翔的明日報開台以來,我一直都會注意自己文章的點閱次數。

看我報台的人不算很多,平均起來每篇文章的點閱次數大約是九十到一百次左右。「小雞會軼事」這篇算是一個奇蹟,高達兩百八十三次,統計上稱為outlier,可以直接剔除;我私下懷疑這是有心人士將這篇文章不斷傳閱造成的結果。因此嚴格說起來,點閱次數最高的應該是「給未來的妳」,一百六十三次。

回想當時寫這篇文章的心情,除了想耍個白爛之外,多少也帶著一種對真摯感情的嚮往。我期待能遇到一個人,然後好好的疼她,也好好的被她愛。沒想到這篇文章的迴響還挺熱烈的。

今天是二00五年十月十號,中華民國九十四歲的生日。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此外,我很幸運地遇見了未來的妳。祝我們永遠都快樂。

不曉得這篇文章會被點幾次?

台長: 黃小翔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