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3:27: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uling,

上個週五開始晚上和一群好友聚餐, 週六去Tahoe奮力滑雪了一天, 週日則到朋友家一起看Superbowl, 熱鬧了一整個週末, 一種久違了輕鬆, 和朋友一起的自在熟悉感, 再度回來. 週一來上班雖然腰酸背痛, 睡眠不足導致哈欠連連, 但是心情還是極愉快, 並沒有因為今天是個下雨天, 而受到影響.

我想我已經從極度思念台灣的情緒中回復過來了. 這就是時間的魔力吧! 人很容易在時間久了, 漸漸忘記一些事, 最後安逸於眼前的生活,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看看我周圍的朋友, 大家都過著很單純穩定的生活, 踏實的在美國這塊土地建立自己的家, 朋友之間就像家人一般的親近, 不再到處尋找刺激冒險, 而是另一種安穩的幸福.

昨天晚上看完球賽後, 我們一起去一家東北料理餐館用餐, 一行十四個人像過年一樣圍著大桌, 品嘗從未試過的東北料理, 一邊聊天說笑. 我突然覺得, 這樣的我們很容易滿足於可口的菜餚, 珍惜大家團聚的機會, 這表示我們的心已經能成熟到輕易的看見最微小的喜樂, 進而去擁抱珍惜.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這裡定居, 真的沒什麼不好.

台長: Ameli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