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0 07:45:28|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她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enny,

Hamilton這部戲之前就有看過雜誌介紹,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沒想到妳已經看了, 真令人羨慕。我發現原來7/4那天我在嘉南球場打球, 前一天我自己一個人開車到麻豆住, 打完球又開車回來。大家好像覺得這樣太累或是不可思議, 但自從沒有出國以來, 我一直都很想來個road trip。有了這樣好的一個機會, 加上帶著球桿真的開車比較方便, 所以心裡掙扎沒多少下, 就決定開車。自己一個人開長途, 聽著音樂, 有時候喝飲料吃零食, 感覺真好!

本週看了兩部電影, Netflix製作的片, 都太嘩眾取寵內容很空虛, 拍得也不好, 所以讓人看了很失望。相反的SHE, 小婦人新版, 品質就好太多了。小婦人是大家熟悉的故事, 但作者不論在衣服或場景, 都很細膩地描繪出南北戰爭年代, 以及家庭溫馨的氛圍。像是喬睡醒後, 寬鬆的睡褲加上襪子; 屋子裡的陳設, 女生們鬆軟的衣物, 再再讓人覺得十分溫暖輕鬆的家的感覺! 其中有些場景是秋冬的東岸景觀, 翠綠的森林與平原, 紅橙黃的秋葉, 都市中的老式街道, 讓我份外懷念起在費城那段時期的感受。真想再回去住一住啊!

Fuling

台長: Amelie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