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21:16:2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夜,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enny,
一個朋友燒了一片CD給我,說是他最喜歡,又很有感覺的歌. 很好奇,拿到了之後就急急忙忙地放來聽... 聽到了第三第四首的時候,已經感動地溼了眼眶... 他把那首歌錄了滿了一張CD... 我很了解他的故事,所以想像著他一遍又一遍地聽著一首歌的心情,竟也難以自己...

有時候,一些特別有感覺的歌,總是一聽再聽...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捨不得把音樂關掉,不論是笑地合不攏嘴或是淚溼了滿面,
喜歡任由音樂/情緒把自己淹沒...

一個朋友看了我們的對話,quote了一個網站上的句子,我想她不會介意我和你分享: "當我擁抱你的時候, 我抱住一切你的美好, 我也抱住一切你的不美好.雖然, 寂寞並沒有因為我們的擁抱而淡掉 ……但是, 在抱住你的那一剎那, 我了解了我們彼此之間的關聯與需要"

不過對於擁抱,我卻有不同的看法...
擁抱,令我感到溫暖
而一個愛人的擁抱,可以令人溶化,忘卻所有的疲憊
擁抱,是寂寞最好的解藥...

台長: Ameli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