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3:08:10|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了用xanga以後,
新聞台就被遺忘了。
原則上距離離開堤堡還有兩個月。
人在異鄉,
總覺得一切都是香港的好,
香港的比較方便。
到了回港,
就會開始懷念這裏的一切,
無論好的壞的,
都會變成難忘的回憶。
確實在歐洲放浪形骸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然而為什麼要在歐洲才這樣做,
其實箇中並沒有什麼邏輯。

在這裏的每一天,
只要一整天待在房間,
我就會覺得過了一個星期那麼長。
這裏的時間比香港多一倍似的。

其實我很喜歡hea,
什麼也不做躺在沙灘上,
或是在cafe喝杯咖啡或是啤酒,
跟朋友聊兩三個小時,
真的很relax。
問題是要找到對的地方、對的人才可以有這種享受。
在香港有對的人,
沒有對的地方。
在這裏,
有對的地方,
沒有對的人,
只有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幻想、
假設、
自己的natural high。
這樣hea就變成了難受。

在歐洲的每一天,
我很容易從微小的事情裏聯想到香港,
然後下意識的覺得如果在香港就好很多了。
我不知道這種想法是否正確,
但這種情緒就是不斷在腦海圍繞。

每日不停在思考反省,
真是非常累。
然後覺得自己在回去以前,
必定要找到以後的路要怎樣走,
壓力更大。

沒有不安,
沒有憂慮,
只有許多的不知道。

台長: yeeyung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anessa
你寫的每一句,我都太太太認同了……
2007-05-02 15:4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