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0:31:2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之旅(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我奇蹟地九點多起床了。梳洗吃早餐後,出發去買半價ipod nano。
誰知,每日只售七個,apple十一點半開舖,我們到達大概十二點,賣完...

之後開始了無聊的遊蕩。記得最後在市中心喝了咖啡,之後趕回酒店乘shuttle bus去機場,豈料遲到~那個shuttle bus的司機必定想臭罵我們...哈哈~在坐車的其間,我看到jj的高中學校哦(回來上網後確定了)!

到達樟宜機場,買了一些有的沒的紀念品,兌回港幣,發覺不是用了很多錢~確實是沒什麼好買的,只是食和交通費,唱k算是最貴的了。在要走的一剎那,忽然想起...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都少了一些....

以前覺得歌詞的內容怪怪的,如今卻有很深刻的體會。同樣的我,也許少了點什麼,也同時多了點什麼,但卻說不出是有什麼不一樣~~無奈

在乘機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我的手錶在響,但我們還以為是耳鳴~~笑死了

落機,有人忽然感動起來,使我有點手足無措...

過關的時候用智能,覺得很方便~~呵呵

以下的這些是寫給團友的:

回想起這次的旅程,
我還是覺得我們是瘋了。
不過人生有這麼的一次真是很刻骨銘心。
只要你告訴我你很滿意、甚至回味這次的旅程,
我也無憾了。
那個拋媚眼及多謝曬,我想我這輩子也會記得。
沒有你跟我一起的話,(應該是說沒有你煽動的話~~哈哈)
我想我做不出那些舉牌、追車、寫信等行為。(因為小妹向來甚理智,但由決定買package及訂票的那一剎那已開始花痴...)
如果我不是出走彼邦,我是會陪你去看阿啦匙的...哈哈
這次的旅程,其實不是追星那麼簡單,對於個人成長及你我之間的關係也讓我學到了不少。
我們有天真白痴的一面,但我們亦不再是小孩子了。

以前我會想,為何跟你做到好朋友,我會覺得是因為我們’夾’。
但今次之後,我不會再用這個形容詞了。
當你說自己是冷靜的時候,我還是覺得你是暴躁的。
不過,你說沒有,我就相信。
當我們迷失的時候,你總是喜歡自己找找看,然而我只想快點問路人。
當我們明天的行程是九點時,你總是會說要把世界杯看完才睡,再加一句,’我的體力是別人無法估計的’。我明知沒用還是會說早點睡吧。
意見分歧是一定有的、世界上亦沒有兩個人的性格及思想是完全一樣的,但我們總是學著互相了解以及體諒。
在這五日裏面,只有我跟你說話及你跟我說話。
不說話的時候,也是很有默契,是因為大家都累了而不是沒話題。
只想說,我真是很感激有這樣的一個團友/好朋友。
很多東西,也只是屬於我和你的共同回憶,
只有跟你說才會明白,
心照...

還有的是,在我出走的一年,要好好保重。快點找些哈台人陪你唱EG同一把傘啦!

台長: yeeyun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