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7:06:45 |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記] 倫敦 Angel Station


 

 

從第一天踏著英國這塊土地開始﹐我有好多的生活習慣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比如說我習慣到同一家餐廳吃港式飲茶﹐習慣點一樣的蝦餃﹑蘿蔔糕﹐逛街習慣到 Oxford Circus﹐只喜歡 Ayumi 幫我剪頭髮 .... 今天我又重覆了這些習慣﹐有這些習慣是因為金牛座的個性不喜歡太多改變的關係﹖還是﹗﹖

 今天第一次拜訪倫敦 Angel Station﹐因為 Ayumi 已經不在 Bond St. 的 MOGA上班了﹐換到位於 Angel Station 的 Rough Cut 繼續她的工作。我跟她認識大概有5 年了吧﹐ 一位非常善良可親又貼心的日本女孩﹐這幾年在英國的頭髮我都不敢找英國人剪﹐這 5 年來還好有她幫忙我修剪掉我的三千煩惱絲﹐每次如果她有要出國回日本度假或不在﹐都會事先通知我﹐怕我找不著她。

跟她預約了今早十一點修頭髮﹐熟悉的面孔﹐陌生的地方﹐英國人的髮廊和日本人經營的髮廊方法很不一樣﹐Rough Cut 是英式髮廊﹐英國老闆愛好音樂﹐步入髮廊會看見一個很大又非常酷的大提琴造型櫥櫃﹐髮廊的氣氛給人感覺非常隨心輕鬆。 

 

 

 

[Rough Cut]  43 Upper St﹐ Islington﹐London.

附近的地鐵站是 Angel Station﹐步出地鐵站只要向前直走就會看見 Rough Cut﹐不難找。

Ayumi 說跟她一起工作的還有好多個是歐洲人﹐ 不過我還是推薦找 Ayumi ﹐頭髮會比較安全!

 

 

 

 

剪好頭髮我在 Angel 那逛了一下﹐發現那裡雖然不大﹐但好幾家店都很可愛又精緻﹐

所以今天又被我發現了些可愛的廚房用具呢﹗~

 

 

 

 

這些小雞是拿來裝胡椒粉的小瓷小雞喔~﹗好可愛喔﹗

 

 

 

 

還有這個可以拿來裝飾品的粉紅小櫃子~﹗

 

 

 

 

這個應該是小狗狗的衣服吧﹖

 

 

 

 

 

 

 

 

 

 

 

 

 

 

 

 

這個我好想要哦 ........﹗

 

 

 

 

 

 

 

 

這個我也很想要 .....!

 

 

 

 

 

 

 

 


台長: Loolooemily's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英國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 英式 PUB 咖哩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 有家歸不得

(悄悄話)
2007-03-16 22:1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