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01:07: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私家廁所歌:一生=一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倒數完結,我便離開你》三天五度倒數完結,
戲內擔當某女角的我,回到脫離不了的現實角色。

她外表開放,內裡保守;她外表保守,內裡開放;
她外表開放,內裡開放;她外表保守,內裡保守。
戲內的我是哪一個?她無論似不似我,也讓我更認識自己,
繼《香港的小姐》瘋狂主持後,再度認真地調戲一次......

有時真想繼續活在戲中,因為那個世界簡單得多,
當戲中不斷強調倒數究竟是終結還是開始時,
我反問自己,這一點是我的終站還是開端?
劇中的男主角為曾經偶遇的女主角迷失,
直至她再度出現,才發覺一直沒有忘記她。

戲中的主題曲,由漪!填詞,除以下歌詞外,
還有未被公開的 “hiden track” ── 自我點評:
曾經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現在或許是「曾經失去,才懂在乎天長地久。」
你以為你善忘,
卻原來愛一個人只要一天,
忘記一個人卻用上一輩子!
多謝給我一句意見,讓我一言驚醒的一個人,
更感激Facial Corner一句「Wanna PLAY?」

《一生 = 一世》
曲:Miranda Wong

獨自找方向 剩我走不出去
星光裡 空心碎 閃爍看淚垂
認定的一個 在那寒冷夜裡 惟獨是你讓我失據

#在日出一剎 就要講出一句
不敢說 喜歡你 只等你默許
要我等一世 為愛忘卻後退 埋藏著愛待豁出去#

*Happy birthday to you
每次想跟你講 無奈是我未懂釋放
旁人亦不懂去幫
Happy birthday to you
從來未放開過
吹熄光芒 凝視對望
於這一秒 將愛盡放
漆黑裡也想細看

Happy birthday to you
快倒數數到一 停留在最後的一秒
期待今天揭曉
Happy birthday to you
原來現已開竅
拒絕等待 沉默抹掉
釋放心事 不計命數
終於愛你敢細訴*

repeat*#

錯過演出?唯有

台長: 漪!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