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00:31:1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家坐廁:當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面一黑,一切沒了!
我的電腦早前當機了,
不是reboot便可來過,
再按開關也沒有反應。

電腦壞了好一陣子,
給我一個藉口:「壞了,不動了!」

真正當機的,是我自己,
太想念一個人,會當機,
曾每天期待相見的一刻,
但那刻來時,卻像當機欠缺反應,
相見反變成苦事,何苦?

動力曾一度失去,像心跳曾一度停止,
總需上電,刺激回復生命,
幸好身邊總有救護員,
再提醒我一切要積極,
電腦修理好了,文字繼續。

一切沒了,還是沒完沒了,
不論如何,總算盡了努力,
錯又如何?

我相信,我會修理好自己。

台長: 漪!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