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01:46:1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失業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失業了!

其實是我要當兵而離職了啦

雖然工作有壓力還有點痛苦 但其實還不錯大家都對我很好~

而我學到在職場上必須的反應、對事處理的方式 也很高興無怨的教導主管

也了解每個工作都有背後的故事 不是單單眼前的這樣而已

(一切都假象 背後是黑暗的!!!呵呵呵)

幾乎遲到出名的我 很高興這幾年我認識的同事、上司 呵呵

 

當兵!當兵!我期待快點當兵幫助我們家and缴清我自己的負債『罰單』

現在在魔術班學魔術 哈哈 快樂!


魔術班 左上角女生魔術班助教 桌子中間魔術老師
當兵前還可以學些Magic~ 窩嗚~不過我的手法好濫...害我被破功

 

朋友阿~希望這些消息不是你放出去了 不然吼你就給我挫咧蛋!

誰叫你的女友是她 怪你缺女友缺成這樣 唉...

 

 

 

 

 

 

 

 

 

好想整天跟妳溺在一起

台長: PanPa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Good 』 |
此分類下一篇:『 平溪2日遊 』
此分類上一篇:『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