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23:41:08| 人氣1,9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哪裡出錯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山縣舊城遺址


昨天跟公司的同事們喝酒,

喝到一半,
比較資深的同事用挑釁的語氣問我什麼時候進公司的,
意思就是要跟我比資歷,

雖然在職務上,我比較高,
但是看在他的眼底,應該覺得我很嫩吧,
我想,他應該是酒後有點在開玩笑吧,

後來,因為時間晚了,我就提議是不是結束了,
他還是帶挑釁的跟我說:這裡你說了算?

我今天想了整天,我剛到不滿一個月,
是有什麼得罪到他嗎?
想破頭了也想不出來,

今天下午再遇到他,對我的態度挺冷淡的,
是我多想了嗎?

其實我工作也6、7年了,瞭解人際關係對工作的重要,
所以我都盡量的做好溝通,盡量放低自己的姿態,

不管對方職務高低、資歷深淺,
我都盡量去學習對方的長處,

除非是那種能力極差的人,我才會刻意去遠離,
實在也不懂自己哪邊出了錯,

有機會問一下老闆看看,請他給我指導一下,

==========================

我也要試著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做人本來就很難面面俱到,
遇到一點挫折,不應該一直放在心上,

放寬心....放寬心....放寬心....

可以解決的事情,不用去煩惱,
不能解決的事情,煩惱也沒有用。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9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苦水‧湖泊--抱怨 |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虛度我的歲月

阿炳
那種人很多
比來比去不就為了想要擺譜
真的要比,你跟他說我們83年就算是公司的人了
這樣想一想,再3年公司保險就滿20年了耶
據說這在退休金中視獨立計算的喔
2011-04-16 18:4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