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2:12:4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練跑--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人阿,就是這麼莫名其妙的東西,
當初一個神經不對,就決定要開始練跑步,

奇怪,以我的個性來說,應該是三分鐘熱度,
(就我觀察自己2x年來都是這樣)
沒想到這次讓我練了一個月,
而且還興致不減呢....我問自己....WHY???
the answer is...........「nothing!!」

除了騙自己10月要去日月潭跑21K之外,我找不到自己熱衷的理由.....
(年紀大的人都會這樣嗎?)

可能就單純喜歡看累積公里數的成就感吧
(就跟線上遊戲的練功一樣= =)

我每次在跑步的時候,
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我常常很不能相信自己,覺得一定會中途放棄,
但是,幾次下來,我發現其實能夠達到呢!

我想,這樣的態度,應該也可以拿到工作or學其他東西的態度上吧,
希望,對我自己的人生觀能有所幫助,
每次遇到不怎麼合理的事情,就會猛抱怨,拖三拖四的,
雖然告訴自己傻傻的做完就對了,但是就是忍不住叛逆一下,
上司應該也認為我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吧,

慢慢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改變點,
為自己添加一點傻勁,對工作多點熱衷,

==================
從去年開始,
我開始體驗衝浪、登山,
要感謝阿發,謝謝你陪我去體驗,
要是我一個人,我才不會去做這種事情呢,

今年,學了潛水,
這也要感謝阿發,因為你的邀請,
我才有機會接觸這神奇的世界,

6月開始,我對跑步突然熱衷起來,
感謝香君,因為看到妳對跑步的熱情,
讓我也起之效尤!!

沒有你們的出現,我不過是個宅男,
雖然現在也還是宅男,
但是至少生活多了點重心,

TO所有朋友:
我很常找藉口拒絕別人的邀約,
現在我已經努力的在改掉這個習慣了,
有什麼好玩的,記得要找我喔!!
讓我們一起去享受這人生!!

希望,哪天我會擺脫宅在家裡的習慣~哈!!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千零一個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不能當個乖寶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