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1:14:2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能當個乖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有點進入睡眠了,結果被回來的胖達吵醒,
然後就睡不著了,乾脆就來寫一下今天在游泳想的事情好了...........

最近的我,開始有點叛逆,
對於工作也漫不經心,反正覺得努力也沒那麼重要,
所以把重心都放在生活上,
前天有一場大家都要到的講習,我也刻意的蹺掉了
昨天的測驗,我也故意不去,
最近也在密謀偷偷換房間

因為覺得,我寧可去下雨天跑步,也不想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
有些好心的同事告訴我,二老闆有點生氣,
但是我也已經不以為意,反正大不了被罵,
我也不想要求什麼表現,又何必在意被罵個幾次?!

其實我是個偏激的傢伙,然後又自以為是,
喜歡抱怨、容易看人家不順眼、常常嫌東嫌西,
對於沒有效率的事情,很不能接受,
偏偏我們公司做事又常常不考慮「效率」這種東西,
喜歡用10個人做1個人也能做的事情,
不然就是發明做了也沒意義的事情,
雖然愛抱怨,我也從來沒有跟這個體制抗爭過,
頂多就是無言的抗議罷了,

我也不是不喜歡公司,只是不喜歡「管理」公司的「人」,
老是口是心非、又有性別差別待遇、也不聽人家意見、也不敢擔責任,
這樣的人,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去追隨,
自然就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你說的我也耳邊風,你罵的我也過眼忘,
不關心部屬,還希望部屬能夠盡職?!
我想,這是天方夜譚吧!!

七月中旬準備要去參加一個總公司辦的基層幹部管理班,
會佔用掉每個星期六的時間,胖達說這是浪費時間,
我回:與其整天看著電視,不然學點東西。
這個對升遷沒什麼幫助,但是我想多看看點東西,

我所剩的「一個人時間」已經不多,
終究要面臨成家、立業的階段,
能夠一個人到處闖蕩的機會已經有限,
我想好好的把握,

只當乖寶寶,只能看見別人安排好的風景......


「你要當好人當到死?還是眼睜睜看著自己成為壞人?」

--出自蝙蝠俠:黑暗騎士





剛逛到小紅帽的無名看到這句話:

「機會是以挫折的姿態出現的東西」


受用!!感謝!!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6月練跑--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小年不設限--小小突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