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09:53:07|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偵組:扁案辦不出來 全體下台,這些檢察官現在就該下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是聯合新聞的濫新聞,無非是要擾亂視聽,不過這件事也顯現出台灣司法的腐敗,特偵組你去辦你的案就好了,出來開記者會放話,言下之意,不管阿扁有沒有罪,你們特偵組就是會給他戴上罪。 不管是偵查不公開也好,或是證據的採信,台灣的司法單位彷彿像是古代隸屬於某個人之下,而不是制度之下的機構,這行為跟納粹秘密警察根本沒兩樣,有差別的是我們的特偵組非但不是秘密,而是公開,而且是公開的惡霸,可以開記者會撂下狠話,你乾脆去趕通告,跟沈玉琳,佩貞一起演台灣奇案好了,司法這樣搞,已經不叫白色恐怖,以前蔣光頭時代是根本不審就判,現在民主時代,是假裝審然後再判,我不在乎阿扁有沒有罪,我在乎的是為什麼馬九有犯罪事實卻判無罪,這才是台灣近代的最大弊案。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6/2/15zp3.html
特偵組八位檢察官昨天罕見的全體出席記者會,宣示國務機要費案及扁家海外洗錢案,年底前可望偵查終結,如果辦不出來,全體檢察官願下台。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梅花鹿隊長
一般來說我都會把廣告砍掉,但是沒看過貼廣告白目到這種地步的,所以我把這篇留下來,你大哥貼廣告都不看我的簡介,也不看我寫的的內容,你要是真的那麼會推銷你的東西,連我是反共的都沒留意到,那真的不是我要汙辱你,你那摩熟悉大陸市場,就提點要怎麼滲透破壞的計畫吧,如果真的要去大陸發展那你就去那裡搞民主吧。
2008-09-16 11:2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