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15 10:00:00|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觸

我不瘋奧運

只是有時間就看比賽

不會為了誰去看

某天知道林郁婷要打金牌

她是誰我不知道

什麼項目我也不知道

是她得到金牌後

我才知道她是史上第一人女子拿到金牌的

真的很值得恭喜

一定也走了很多辛苦的路

是我們無法得知的

影片是我無意見看到的

想到她拿到金牌那刻

聽到台灣的名字很感動

又聽到我們的國旗歌更是感觸良多

想到小時候.在操場被逼著唱國歌跟國旗歌

會覺得真的超級無聊的....為什麼每天都要唱.

這時我突然想到.如果不唱.有天站在國際舞台

你就唱不了了..也開不了口.

也恭喜所有拿金牌的選手們及為中華隊努力的所有人...

不管有沒有得名.己是我們的驕傲

台長: 藍色幻想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芝加哥
此分類上一篇:你穿越了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