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2:51:32|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一下子煩的事情這麼多....

靜靜聽著王頌恩的演奏音樂
近幾個月.愛上了各式各樣的演奏樂曲
最愛的除了馬友友外.就是王頌恩的
讓我可以沉殿心情寫日記.腦筋也更清楚.更明白我的人生

昨天去看牙.醫生說25日傷口才會完全好.但前面的牙要裝牙套才行
唉..又是要花一筆錢了...
然後順道去配新的眼鏡.發現度數從三百增加到四百.
難怪最近帶眼鏡都看不清楚.也許和最近眼睛太累也有關吧

回家後就去拜土地公.己說明了7/16日要去做法會的事
請祂做主告知家裡的無形魂.可以到台北讓我超渡他們
但弄杯弄不成.又加上身體有些不適.所以我還是說了一次
不管土地公要不要去和他們說了.然後又擔心那天颱風會不會來
因為關係到爸會不會讓我去.一直想到錢繳了.假請了...
現在心情差到連吃飯都無味

昨日下午帶爸去馬偕看皮膚科.本來好好的眼睛.突然在醫院紅了起來
爸發現我的不對勁.就叫我回家去看醫生.心裡想著幾個星期前.其實
眼睛就這樣了.但我那敢說呀.只是拖著不想去看而己.昨天實在痛到不行.
真的要去看醫生了.醫生說我的新增血管粉多.叫我不要帶隠形眼鏡了
但怎麼可能呀.又說左眼是角膜炎.要我小心一些
等到眼睛好了.再決定要不要帶吧.實在不喜歡帶著眼鏡出門.討厭

昨天二姐和爸說要學游泳的事情.爸一口回絕二姐說不行
理由是如果我上班了.家裡沒有人照顧他們二老.唉.
我和二姐只好下個定論.真的得一輩子都這樣過了.
別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因為根本不可能
就像爸更不可能讓我去做眼睛手術一樣.
害昨天二姐想把我當沙包打.我知道她心裡很痛苦
今天又不準她的同事提這件事.想起來我的心就粉痛
但爸一但決定的事情.我們怎麼能反對.唉.這就是我的人生呀

討厭真討厭,,,討厭真討厭,,,,討厭真討厭,,,,討厭真討厭,,,,討厭真討厭

台長: 藍色幻想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維維
對不起
上回留了個莫名奇妙的文章後,我天天跑來看
我發覺..妳和我差半年耶..
但..我一直都覺得我爸很...
但我看到這篇..
唉!
我們家從我妹上大學後就在鬧革命
我妹高中要去住三峽,有我哥挺她
但我似乎都在我爸的「控制慾」下生存
一直到我二專畢業了..他糖尿病視網膜剝離才有點自由
但..那時..我也要面對我的人生
但..這六年來..也一直過得亂七八糟...
我比不上妳孝順
我敢在這打..
這篇文章看來..妳爸的控制慾好像也很強..
只是沒人鬧革命
最近吧..我感覺我爸..有點可憐了..
唉!
他「控制」出我這種女兒來..
他也算歹命了..
2006-07-13 22:4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