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3:29:35|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說:帶你去認識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這間公司上班已經快一年了~


想想當初,我們兩個還為了工作,一起煩惱、一起討論


那段日子,我都還記得


記得剛的落寞、記得剛心理的極大壓力


ㄧ直到了後來、現在



剛的工作也算穩定了點

前陣子才被派去越南工作出差


常常聽著他口裡說起阿宏、丁丁還有我已經認識過的阿哲



可是卻不曾看過、認識過



ㄧ直到昨天才有機會一起吃飯認識



也謝謝大家願意配合我的時間聚餐~





阿宏和他漂亮的女朋友



剛說阿宏是個會督促他的前輩


過去這些日子以來


也因為阿宏督促著剛,所以剛才會慢慢的去熟析機台

寫程式

甚至去到越南,也才不至於什麼都不懂


再此,我想代替碇剛謝謝阿宏


(這件事情,也讓我擔心碇剛很久很久呢~擔心他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圖為:丁丁龍


丁丁是個很健談的人


讓我不會覺得融不入大家


因為丁丁會ㄧ直找話題





再來是阿哲


上次一起去看過電影蜘蛛人的時候就認識過了~



阿哲也是碇剛的前輩


也很謝謝你提拔我們家剛剛這麼多!



你們都是很照顧他的人

我和碇剛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也希望往後請你們多多照顧我們家傻傻的碇剛!








臭屁剛:



你要認真!要乖ㄧ點喔~




台長: 草莓獅子王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遠的甜蜜蜜-禎&剛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

我沒說錯吧我們同事都是人好又好相處的對吧..妳就乖乖的如果你時間可以我在常常帶妳跟他們出來玩喔..我們同事妳都認識了..下次我跟他們出去你也會比較放心了吧@@我會乖乖的認真學習的.妳也要加油喔
2007-09-15 00: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