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0:28:09|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與別人生活的不同之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貼)


好可怕
最近想到什麼事情只要沒有馬上記錄下來
沒隔多久
記憶就如同產生了裂痕

消失不見!!

昨天去參加了ING馬拉松的路跑表演
好多人參加
看到大螢幕轉播中出現的人頭
我真的有點嚇到

而且我們還是站在起跑線旁的加油團
一連加油了5~6個小時左右真的會很累
雖然我們之中的幾位團員在過程中體力不支的就倒在旁邊睡了起來
但還是有幾位小貓很敬業的繼續幫忙加油

尤其看到外國人或是老人更或者是有人超車前往終點線的那一刻

其實我很佩服這些來跑馬拉松的人們
我想 真的很累吧
但能跑完全程是多麼令人感覺到成就的一件事
不完全堅持名次
只堅持自己是否能堅持到底

看著其中有人一面跑一面帶著錄影機拍攝整段過程
應該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雖然
可能會偶爾聽到自己因為疲倦的抱怨

期待
過不久的將來我也會約三五好友
一起參加這特別的活動

==============================================

之前帶學生比賽
總是會跟他們灌輸一個觀念

"跟別的隊伍比賽 一定要找出屬於你們這個團體的特別之處
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這樣才能殺出重圍"


往往
學生也都不負所望找出了他們的特色
成為他們的特質

今天
看到了channel V 的官網某幾段影片

"to be a VJ"

幾個有名的VJ用著短片的呈現告訴大眾VJ=??
我想
同時間應該是在告知那些想要往VJ這條路邁進的年輕小朋友們
How to be a VJ?

流行敏銳 品味時尚
表演細胞無所不在
愛音樂
強健體魄
享受生活中所有的快樂

以上都是來自於
不同短片中的關鍵字

想要成為一個VJ絕對有所必要的條件

從這幾個片段中卻讓我發現一個串聯所有內容的共通點

"尋找與別人生活的不同之處 使之成為特別"

生活的基本前提存在
在現在這個進步的世代
讓自己特別就會是許多競爭過程中勝出的那個必要條件

或許跟別人比起來你更愛運動 更愛音樂 更愛美食 更愛旅遊 更愛電影
更愛閱讀 更愛工作 更愛探索來自於生活中那種會令人感動的那一刻....

如果可以將這些"更愛"加以了解 發揮 表現
那我想
對於生活的目標就會更加確定
對於生活的樂趣也將會更加以滿足

內心的那個世界應該會比別人再開闊一點
而你 也會比別人再快樂一些

加油!!

台長: 二手指--屁哥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腦袋有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制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