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4:34:04|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oo7.o5.25〝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7.o5.25〝Ⅴ〞o4:47am

今日標題:『夏天』、『冷水澡』、『超High的資三忠』
     『擦布』、『被拉去一起敗家』、『走火入魔』

-*-*-*-*- 這 是 分 隔 線 -*-*-*-*-

熱..好熱..夏天真的來了..

夏天對我來說說好有好 說壞有壞

夏天可以玩水 烤肉 去海邊 很開心

可是 平常就是會一直 流汗..流汗..流汗!!!

汗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發達啊!!煩吶..

一直流汗 真的會流到我想抓狂..

今天 從早上起床 到現在半夜在寫網誌

光是這段醒著的時間 我就洗了6次澡..

洗到被我媽罵..浪費水!!

吼..阿就一直流汗咩..

身為處女座的胖子..不洗澡真的會抓狂..

更何況是這種又濕又熱又悶又粘的天氣..

不過呢..洗冷水澡真的很痛快!! (爽)

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這堆三年級的頭頭們就要畢業了~

好快..

學校的行程 預計6月12號星期二畢業

當天下午兩點學校集合 畢業典禮預計到4、5點結束

結束之後呢 我們班要到大玉門辦謝師宴

預計吃到6、7點~

可是 就這樣吃完閃人 好像有點空虛吶~

來點High的吧!

我們這堆麻吉決定謝師宴結束 來去唱勾啦!!

歐耶~好開心!!

預計唱4小時~

各為資三忠的同學們 要去的快來跟我報名吶!!

黑板上那堆醜不拉雞的字是我的傑作啦~ XD

開心的說~

今天後面三節課

老師根本就像往生了一樣~

在台上完全沒在管 我們在台下就開始胡作非為了

拍照 聊天 耍白痴 打打鬧鬧 跑來跑去

超High XD

看看上圖那個蠢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為您介紹 擦布 這玩意的基本功能 以及其他用途

擦布這東西呢 體積小 重量輕 攜帶方便

主要功能 就是用來擦去殘留在紙上由碳纖維組成的分子

說明白點 就是鉛筆寫東西在紙上 用擦布擦去筆跡

主要功能就是醬 不用我說了吧 (靠邀 都已經說了一堆了)

再來為您介紹擦布這玩意的其他特殊用途

可以用來攻擊 像是投擲對方 或是用力的擦拭敵人的皮膚

讓敵人的皮膚感受到激烈的摩擦感 產生痛覺

(靠邀啊! 幹麻這麼認真的說明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事情)

好啦..說點正經的..

有時候 買東西時 把貼在商品上的標籤撕下來時通常都撕不乾淨

都會有粘粘的膠還附著再東西上 這個時候 擦布就很好用啦!

拿去擦看看你就知道了~

我呢 是拿來擦我的白色鞋子

由於是皮革面製成的 所以比較不會吸附污垢

用擦布輕輕一擦 哇嗚喔!乾淨溜溜咧~

-*-*-*-*- 還 是 分 隔 線 -*-*-*-*-

放學 二姊打電話來 叫我陪他去逛板橋南雅夜市

當然啦 他又要敗家了~

就這樣陪他逛了一圈 我也敗了一些東西..

看到很長的布製皮帶 很高興的又買了兩條 XD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東~

回到家都1點了..我是被拖去敗家的 XD

-*-*-*-*- 又 是 分 隔 線 -*-*-*-*-

回到家 走到廚房 看了一下 心情就不好...

我有點視覺潔癖.. 我媽他..很懶..

碗沒洗 衣服沒洗 地板沒掃 就是該做的都沒做

想想 算了..他不做 那就我來做吧..

就當作是在做善事 = =

老實說 幾天前被小不點的話受了影響

前幾天 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發現我媽沒有幫我洗制服

所以 我就立刻洗 洗了當然沒乾 我就開電風扇吹到衣服乾再去上課

因為這樣 上課遲到了~

到了學校 跟小不點他們聊天 他們問我為什麼我這麼晚來 

我說 因為我媽沒洗衣服 剛剛才洗 我再等衣服乾

小不點說 你不會自己洗喔~

我說 我懶阿~

這時候小不點講了一句話 讓我有點想通的感覺

小不點說 〝你是你媽生的 你懶 你媽當然也懶阿〞

這句話 影響到我了

今天回到家 開始著了魔似的做家事

洗碗 洗廚房 還洗了3大桶的衣服 曬衣服

既然我媽不做 那我來做吧~

也許這跟處女座的個性有關吧!

受不了家裡這樣亂七八糟..

就這樣搞到了4點多才做完

除了得到了滿滿的成就感之外 剩下的就是辛苦過後的無力感了..


小不點~謝謝你的那句話 我被你啟發了 = =+

o5:22am

台長: Bernard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子*NEW☼2007 |
此分類下一篇:2oo7.o5.26〝Ⅵ〞
此分類上一篇:2oo7.o5.24〝Ⅳ〞

阿体
wow~~~要畢業了呢,

等你畢業之後 找一天 一起出來去吃飯吧^^&quot
2007-05-26 11:09:06
大不點
嗯嗯 ..
胖子
你是好兒子呢!!
我的話影響你那麼大
我都不知道耶 XD
我剛剛也突然不知道哪來的FU
開始整理我的房間一一&quot(其實是阿業去上班我無聊才整理的)
阿阿
還有貓咪啦
因為我想貓咪要來我房間住了
所以要整理一個空間給牠
怎麼樣
夠愛牠了芭
平常我可不管我的房間有多亂耶 一..一+
還有上面那個蠢蛋
真的超蠢的吼 !?
OS (淦!!每次都是那個蠢蛋在扮醜,她的心理整個就很OOXX)
2007-05-26 12:0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